[閒聊] 飛韓國做醫美怎麼溝通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我愛喬巴)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6:18), 編輯推噓2(310)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只有在台灣做 但最近真的被韓國醫美大燒特燒 可是很怕溝通有困難會表達不清楚 大家第一次去醫美都怎麼跟櫃檯說想做什麼項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69.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61885.A.14C.html

06/26 16:26, 3小時前 , 1F
現在韓國醫美大多都有會講中文的翻譯
06/26 16:26, 1F

06/26 16:55, 3小時前 , 2F
GPT
06/26 16:55, 2F

06/26 17:28, 2小時前 , 3F
我都直接拿範例圖給諮詢師看
06/26 17:28, 3F

06/26 19:12, 1小時前 , 4F
中文翻譯比醫師還常講話XD
06/26 19:12, 4F
文章代碼(AID): #1gFZMz5C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ZMz5C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