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肉毒抬頭紋會不會變塑膠臉?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木依)時間6小時前 (2026/06/26 11:2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咀嚼肌跟魚尾紋都打過幾輪肉毒了 效果跟劑量大概心裡有底 但就唯獨抬頭紋一直沒勇氣下手 會怕打完額頭會不自然 變的像蠟像 去診所諮詢 給的方案差超多 一個說打6U就好保留表情 但只能撐1個多月 一個說至少12U才能撫平 可是僵硬期要2週 我工作需要常常面對客戶 眉毛不能動真的會很尷尬 想說來問問有沒有打過抬頭紋的 是不是額頭打完是不是一定會有塑膠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68.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44371.A.E65.html

06/26 11:41, 6小時前 , 1F
打過抬頭紋 只要劑量不要太重其實還好
06/26 11:41, 1F

06/26 12:42, 5小時前 , 2F
我第一次打就是怕僵 所以醫師有先保
06/26 12:42, 2F

06/26 12:42, 5小時前 , 3F
守打 後來才加劑量
06/26 12:42, 3F

06/26 13:48, 4小時前 , 4F
醫師技術比打幾U重要 有些人10U也很
06/26 13:48, 4F

06/26 13:48, 4小時前 , 5F
自然
06/26 13:48, 5F

06/26 15:03, 3小時前 , 6F
一次打一點不夠再補吧
06/26 15:03, 6F

06/26 15:45, 2小時前 , 7F
塑膠感通常是打太多吧 我朋友額頭完全
06/26 15:45, 7F

06/26 15:45, 2小時前 , 8F
不會動
06/26 15:45, 8F
文章代碼(AID): #1gFV5Jvb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V5Jvb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