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音波打完臉變方是正常的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三個很剛好)時間7小時前 (2026/06/26 11:44),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音波都是打中下臉+下顎線 效果一直很順 臉看起來是V的沒問題 上個月心癢去補美國音波200條 醫生說我筋膜層鬆了 需要加強臉頰 打的時候能量開3.0 比我之前打的都高 當下覺得很酸但還能忍 結果現在滿一個月 照鏡子發現顴骨下方到下顎這塊變寬了 正面看好像變方 讓我最自豪的下顎線完全不見了 回去問診所 醫生說是「暫時性水腫+膠原蛋白增生期」 叫我等3個月後就會變回來 但我爬文看到有人說是打太深或能量集中在兩側 刺激到肌肉代償變大 有沒有人打完臉也變方阿?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45487.A.AD8.html

06/26 12:05, 6小時前 , 1F
有時候在長膠原蛋白的時候 臉會看起來
06/26 12:05, 1F

06/26 12:05, 6小時前 , 2F
比較腫而已 過段時間就好了
06/26 12:05, 2F

06/26 13:28, 5小時前 , 3F
音波效果看三個月以上比較準吧 一個
06/26 13:28, 3F

06/26 13:28, 5小時前 , 4F
月應該還在水腫
06/26 13:28, 4F

06/26 15:03, 3小時前 , 5F
如果三個月後還是一樣臉方不自然 再
06/26 15:03, 5F

06/26 15:03, 3小時前 , 6F
回診比較有意義
06/26 15:03, 6F

06/26 16:09, 2小時前 , 7F
建議多拍照紀錄 不然每天照鏡子可能會
06/26 16:09, 7F

06/26 16:09, 2小時前 , 8F
因為作息水腫所以有差異
06/26 16:09, 8F

06/26 17:34, 1小時前 , 9F
如果真的都會肌肉代償 應該不只你
06/26 17:34, 9F

06/26 17:34, 1小時前 , 10F
臉變方
06/26 17:34, 10F
文章代碼(AID): #1gFVMlhO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VMlhO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