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玻尿酸或肉毒最怕的是效果太好還是沒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土老鼠)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4:31),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很多玻尿酸和肉毒的分享 發現大家的期待好像差很多 有人希望自然到看不出來 有人則覺得花了錢就要很有感要讓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自己是希望要有感 但如果真的太有感 有時候又會怕看起來不像自己 想問大家做針劑的時候比較怕沒效果?還是怕做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6.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55501.A.F64.html

06/26 14:46, 3小時前 , 1F
我比較怕沒效果,寧願慢慢補也不
06/26 14:46, 1F

06/26 14:46, 3小時前 , 2F
要白打
06/26 14:46, 2F

06/26 15:13, 3小時前 , 3F
同上
06/26 15:13, 3F

06/26 15:50, 2小時前 , 4F
做第一次最難 後面就比較知道自己
06/26 15:50, 4F

06/26 15:50, 2小時前 , 5F
能接受的範圍
06/26 15:50, 5F

06/26 16:45, 1小時前 , 6F
我偏自然派 別人看不出來但自己有感就
06/26 16:45, 6F

06/26 16:45, 1小時前 , 7F
06/26 16:45, 7F

06/26 17:28, 1小時前 , 8F
怕的是做太多變僵 不然效果通常都還行
06/26 17:28, 8F
文章代碼(AID): #1gFXpDza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XpDza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