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妮芙蕾跟舒顏萃怎麼選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微記)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4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去填補一下頰凹問題 個人比較偏好自然一點 慢慢長出來的效果 所以原本是鎖定舒顏萃了 結果去診所諮詢 諮詢師叫我打妮芙蕾效果更好 他的客人很多都打這支 雖然知道他們本質都是PLLA 但舒顏萃是老牌子了 效果不可能會輸吧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60048.A.12F.html

06/26 17:11, 2小時前 , 1F
他是為了推妮芙蕾吧
06/26 17:11, 1F

06/26 17:50, 1小時前 , 2F
妮不會比較自然吧,它裡面有凝膠載
06/26 17:50, 2F

06/26 17:50, 1小時前 , 3F
體,剛打下去就會有支撐了
06/26 17:50, 3F

06/26 18:45, 1小時前 , 4F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舒顏萃的效果
06/26 18:45, 4F
文章代碼(AID): #1gFYwG4l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YwG4l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