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妮芙蕾跟舒顏萃怎麼選
最近想去填補一下頰凹問題
個人比較偏好自然一點 慢慢長出來的效果
所以原本是鎖定舒顏萃了 結果去診所諮詢
諮詢師叫我打妮芙蕾效果更好 他的客人很多都打這支
雖然知道他們本質都是PLLA
但舒顏萃是老牌子了 效果不可能會輸吧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0.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60048.A.12F.html
推
06/26 17:11,
2小時前
, 1F
06/26 17:11, 1F
推
06/26 17:50,
1小時前
, 2F
06/26 17:50, 2F
→
06/26 17:50,
1小時前
, 3F
06/26 17:50, 3F
推
06/26 18:45,
1小時前
, 4F
06/26 18:45, 4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