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連韓國醫生都不推韓系電音波
前幾天剛從首爾回來
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做醫美
所以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到當地也是諮詢了幾間
原本是想說都到韓國了 一定要打韓機比較便宜
結果問了幾間下來 因為我是想要追求效果明顯+維持久一點
問到的每個醫生都不推韓機XDD都說要有效又持久就是打美國機
原來連韓國醫生都不愛韓機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80.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57682.A.03E.html
推
06/26 15:25,
3小時前
, 1F
06/26 15:25, 1F
推
06/26 16:50,
2小時前
, 2F
06/26 16:50, 2F
→
06/26 16:50,
2小時前
, 3F
06/26 16:50, 3F
推
06/26 17:41,
1小時前
, 4F
06/26 17:41, 4F
→
06/26 17:41,
1小時前
, 5F
06/26 17:41, 5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