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連韓國醫生都不推韓系電音波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丸子)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5:0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剛從首爾回來 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做醫美 所以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到當地也是諮詢了幾間 原本是想說都到韓國了 一定要打韓機比較便宜 結果問了幾間下來 因為我是想要追求效果明顯+維持久一點 問到的每個醫生都不推韓機XDD都說要有效又持久就是打美國機 原來連韓國醫生都不愛韓機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180.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57682.A.03E.html

06/26 15:25, 3小時前 , 1F
那醫生也算是很有良心
06/26 15:25, 1F

06/26 16:50, 2小時前 , 2F
效果就擺在那,打鳳凰跟美音效果
06/26 16:50, 2F

06/26 16:50, 2小時前 , 3F
就是更好
06/26 16:50, 3F

06/26 17:41, 1小時前 , 4F
韓機除非你可以每幾個月固定打,不然
06/26 17:41, 4F

06/26 17:41, 1小時前 , 5F
真的偏浪費錢
06/26 17:41, 5F
文章代碼(AID): #1gFYLI0-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YLI0-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