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醫美諮詢費到底要不要付?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露比啾啾)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4:0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熱門電音波、針劑都試過一遍了 對我來說付錢買專業我ok 但也最怕付錢買推銷 所以最近也開始糾結諮詢費要不要給這件事 以前剛開始都是上網找有沒有診所是免費諮詢 結果去了十家有九家都全程是諮詢師在推薦 醫生都只出現一下下 剩下就是諮詢師推薦套餐 後來學乖 開始付諮詢費 去找院長或醫生面診 確實專業醫生講得比較細 會拿我歷年施打紀錄去評估層次跟能量 比較不會有被當肥羊的感覺 但最近發現連鎖體系也開始收諮詢費 付錢完進去一樣是諮詢師先談 醫生最後出來講不到5分鐘 讓我感覺只是變相收錢 很好奇大家現在還會想要付費諮詢嗎? 還是說其實付費跟免費根本沒差,會推的還是會推? 但還是想聽大家的經驗 到底怎麼篩掉只想收錢的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9.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453696.A.03D.html

06/26 14:19, 4小時前 , 1F
如果真的是醫師親自評估 我覺得收費
06/26 14:19, 1F

06/26 14:19, 4小時前 , 2F
合理
06/26 14:19, 2F

06/26 15:07, 3小時前 , 3F
以前免費諮詢被推到差點刷十幾萬
06/26 15:07, 3F

06/26 16:13, 2小時前 , 4F
如果是付給醫生當然可以…付給諮詢
06/26 16:13, 4F

06/26 16:13, 2小時前 , 5F
師花錢給人家推銷我會生氣欸
06/26 16:13, 5F

06/26 16:39, 2小時前 , 6F
收了諮詢費還一直推套餐 是多缺錢
06/26 16:39, 6F
文章代碼(AID): #1gFXN00z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FXN00z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