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是做完牙齒矯正多年後去正顎的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棒打狗熊)時間3天前 (2026/06/24 12:25),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2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奇詢問 如果是高中戴過三年的傳統牙套 咬合正常 但覺得下巴太長 臉型也還有調整的空間 這樣的狀況做正顎會影響到原本矯正的結果嗎 會不會需要再戴一次牙套 我是幫親戚問的 身邊做過正顎手術的兩個同事都是沒有配合矯正 只好上來發問看看有沒有人是先前戴過牙套後來又正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9.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75153.A.F22.html

06/24 19:28, 3天前 , 1F
是不是有一種手術叫下巴截骨也是可以調
06/24 19:28, 1F

06/24 19:28, 3天前 , 2F
整輪廓?
06/24 19:28, 2F

06/25 11:06, 2天前 , 3F
正顎沒有一定得和牙齒矯正一起做吧?多
06/25 11:06, 3F

06/25 11:06, 2天前 , 4F
年前有矯正過諮詢的時候一併告知醫生應
06/25 11:06, 4F

06/25 11:06, 2天前 , 5F
該可以給你親戚合適的建議 我也是戴過牙
06/25 11:06, 5F

06/25 11:06, 2天前 , 6F
套 去年有去永春那邊的博恩妍診所問正顎
06/25 11:06, 6F

06/25 11:07, 2天前 , 7F
醫師評估我不用重新矯正 要戴的話他也
06/25 11:07, 7F

06/25 11:07, 2天前 , 8F
有配合的矯正醫師 不過我也還沒下定決心
06/25 11:07, 8F

06/25 11:07, 2天前 , 9F
要手術 我是有一個表妹正顎有配合矯正
06/25 11:07, 9F

06/25 11:07, 2天前 , 10F
術後臉型比原本好看很多
06/25 11:07, 10F
文章代碼(AID): #1gErnHyY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rnHyY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