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人可以用兩個機器嗎?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阿牛)時間59分鐘前 (2026/06/27 20:53), 58分鐘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一間Mars健身,看到一台機器沒人用我就過去使用 我把機器的手把換成向下拉背的手把,剛換完手把,一個老外就過來拆掉我的手把 他剛剛在很遠地方的另一台機器使用,就迅速走過去一屁股坐在我正在使用的機器 那個老外說他在super set,我說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我問一個人怎麼可以用兩台機器? 然後老外說:他可以,我說那你一個人3台機器的話,是不是3台機器別人都不能用 我說沒有那種道理 然後他就不鳥我,要開始發力往下拉,我就把插銷拔掉,我說不然去問工作人員 結果 工作人員說 一個人照理說不能用兩台機器,那個老外 還很不服 老外身上非常臭,差點忍不住打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6.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782564813.A.6BE.html ※ 編輯: sinkerwang40 (27.242.66.16 臺灣), 06/27/2026 20:55:09

06/27 21:17, 36分鐘前 , 1F
如果他有繳兩倍的會費就可以用兩台 沒有的話就叫他去
06/27 21:17, 1F

06/27 21:17, 36分鐘前 , 2F
給狗幹
06/27 21:17, 2F

06/27 21:23, 30分鐘前 , 3F
Fuck you white trash , your mom died
06/27 21:23, 3F

06/27 21:34, 19分鐘前 , 4F
沒人用 或 轟菌就可以
06/27 21:34, 4F
文章代碼(AID): #1gFyVDQ- (MuscleBeach)
文章代碼(AID): #1gFyVDQ-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