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電波或音波前會跟醫生面對面討論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deven9)時間3周前 (2026/06/05 11:0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講一下我遇到的情況: 我初入醫美坑 只有在同事介紹的醫美診所打過肉毒的經驗 後來被音波跟電波燒到 決定來體驗一下 買了300發的美國音波二代(打下半臉) 但打完到現在8個月過去了 沒啥緊緻拉提的感覺(跟打前沒分別) 回想起來打之前完全沒跟醫師面對面討論過 只透過醫美顧問(業務...?)向醫生轉述需求 如:下顎線、臉頰肉、大小臉...等 雖然醫美顧問在施打的時候全程在旁陪同一邊提醒 但最後打出來的結果不甚滿意 不知道是不是差在事前溝通這個環節? 我沒去過別家 問同事也說外面都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想上來問看看大家 在施打前都有跟醫生面對面討論需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0628535.A.EE1.html

06/05 16:43, 3周前 , 1F
之前打有和醫生面對面諮詢過
06/05 16:43, 1F

06/05 16:51, 3周前 , 2F
這是當然要的!我打海芙電音波的時候也是醫
06/05 16:51, 2F

06/05 16:51, 3周前 , 3F
生親自諮詢評估位置這樣溝通才有效,才不會
06/05 16:51, 3F

06/05 16:51, 3周前 , 4F
出現做完療程效果不好的狀況
06/05 16:51, 4F

06/05 17:19, 3周前 , 5F
不管做什麼療程都會要求
06/05 17:19, 5F

06/07 10:42, 2周前 , 6F
可能你本身就沒鬆垮,被話術了。
06/07 10:42, 6F
文章代碼(AID): #1g8ZmtxX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8ZmtxX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