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腹部抽脂真的值這個錢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紅茶沙瓦)時間3周前 (2026/06/04 14:5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生完小孩後小腹就再也回不去了 運動跟節食試了一年多 腰的上面下面都有在瘦 就是肚子那圈頑固地凸在那邊 朋友一直推我去抽脂 說那種脂肪就是局部頑固型 靠自己很難消 蠻好奇做完會不會很容易復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34.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0556187.A.E43.html

06/04 15:15, 3周前 , 1F
我也做過 腫大概三週才比較消 抽完
06/04 15:15, 1F

06/04 15:15, 3周前 , 2F
還是要克制飲食
06/04 15:15, 2F

06/04 16:20, 3周前 , 3F
術後要穿塑身衣多久啊 那個最痛苦
06/04 16:20, 3F

06/04 17:28, 3周前 , 4F
要穿三個月塑身衣 夏天真的要命..
06/04 17:28, 4F

06/04 17:28, 3周前 , 5F
.
06/04 17:28, 5F

06/04 18:46, 3周前 , 6F
局部頑固脂肪真的只能抽 運動消不掉
06/04 18:46, 6F

06/04 18:46, 3周前 , 7F
06/04 18:46, 7F

06/04 19:40, 3周前 , 8F
多少錢呀 我也想做但一直不敢問QQ
06/04 19:40, 8F

06/04 20:19, 3周前 , 9F
不忌口做什麼都一樣
06/04 20:19, 9F

06/05 09:35, 3周前 , 10F
我做完半年後有點復胖 所以術後飲食控
06/05 09:35, 10F

06/05 09:35, 3周前 , 11F
制也很重要啦
06/05 09:35, 11F

06/05 11:02, 3周前 , 12F
認識一個做完反而兩側不對稱的...
06/05 11:02, 12F

06/05 11:02, 3周前 , 13F
要找有在做體雕的醫師
06/05 11:02, 13F

06/05 12:12, 3周前 , 14F
是威塑還是傳統抽脂啊 費用差很多
06/05 12:12, 14F

06/05 12:52, 3周前 , 15F
也好奇長期的效果
06/05 12:52, 15F
文章代碼(AID): #1g8I6Rv3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8I6Rv3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