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 引述《efeispoir (眼裡的憧憬)》之銘言:
: 各位大家好
: 前幾天在士林國賓看到Ray Banㄧ支喜歡的光學鏡框
: 但似乎沒有看到鏡腳的公司貨刻印
: 想要請問有在國賓買過Ray Ban鏡框的大家
: 國賓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 謝謝!
剛好最近我也在找雷朋,搜尋到你這篇順手回一下
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問代理的旭日光學,請教他士林有哪幾家是真貨
結果公司的業務說就算有進貨也可能摻著賣
唯一的辨認方式是認 "代理商吊牌"
(http://0rz.tw/exY0s 這裡有蠻詳細的開箱文)
結果我這幾天有過去國賓看,
老闆娘說他們的貨有很多的代理商,沒有所謂的吊牌
於是我就說我再考慮看看
就這樣,這是我問到的資訊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0.89
※ 編輯: lot 來自: 111.251.80.89 (08/05 03:14)
→
04/04 21:58, , 1F
04/04 21:5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