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恩)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3: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feispoir (眼裡的憧憬)》之銘言: : 各位大家好 : 前幾天在士林國賓看到Ray Banㄧ支喜歡的光學鏡框 : 但似乎沒有看到鏡腳的公司貨刻印 : 想要請問有在國賓買過Ray Ban鏡框的大家 : 國賓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 謝謝! 剛好最近我也在找雷朋,搜尋到你這篇順手回一下 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問代理的旭日光學,請教他士林有哪幾家是真貨 結果公司的業務說就算有進貨也可能摻著賣 唯一的辨認方式是認 "代理商吊牌" (http://0rz.tw/exY0s 這裡有蠻詳細的開箱文) 結果我這幾天有過去國賓看, 老闆娘說他們的貨有很多的代理商,沒有所謂的吊牌 於是我就說我再考慮看看 就這樣,這是我問到的資訊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0.89 ※ 編輯: lot 來自: 111.251.80.89 (08/05 03:14)

04/04 21:58, , 1F
有光學的框嗎
04/04 21:58, 1F
文章代碼(AID): #1EEkxiw4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Ekxiw4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