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眼裡的憧憬)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大家好 前幾天在士林國賓看到Ray Banㄧ支喜歡的光學鏡框 但似乎沒有看到鏡腳的公司貨刻印 想要請問有在國賓買過Ray Ban鏡框的大家 國賓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242
文章代碼(AID): #1E6SudKV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6SudKV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