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t
(恩)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05 03: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我也在找雷朋,搜尋到你這篇順手回一下. 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問代理的旭日光學,請教他士林有哪幾家是真貨. 結果公司的業務說就算有進貨也可能摻著賣. 唯一的辨認方式是認 "代理商吊牌". (
http://0rz.tw/exY0s
這裡有蠻詳細的開箱文). 結果我這幾天有過去國賓看,. 老闆娘說他們
#1
[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feispoir
(眼裡的憧憬)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7/11 00: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前幾天在士林國賓看到Ray Banㄧ支喜歡的光學鏡框. 但似乎沒有看到鏡腳的公司貨刻印. 想要請問有在國賓買過Ray Ban鏡框的大家. 國賓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60.222.2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