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士林國賓Ray Ba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t (恩)時間15年前 (2011/08/05 03:1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好最近我也在找雷朋,搜尋到你這篇順手回一下. 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問代理的旭日光學,請教他士林有哪幾家是真貨. 結果公司的業務說就算有進貨也可能摻著賣. 唯一的辨認方式是認 "代理商吊牌". (http://0rz.tw/exY0s 這裡有蠻詳細的開箱文). 結果我這幾天有過去國賓看,. 老闆娘說他們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feispoir (眼裡的憧憬)時間15年前 (2011/07/11 00: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前幾天在士林國賓看到Ray Banㄧ支喜歡的光學鏡框. 但似乎沒有看到鏡腳的公司貨刻印. 想要請問有在國賓買過Ray Ban鏡框的大家. 國賓賣的Ray ban是公司貨嗎?.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24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