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做醫美前會要求診所提供原廠證書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小魚)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7:1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諮詢電波問了一句:「請問儀器有什麼證書可以看嗎?」 那個諮詢師笑容凍結一下後回我:「我們就是原廠診所啦~證書在儲藏室~」 然後光速轉移話題 開始推我10萬組合套餐 聽到放在儲藏室不是辦公室的時候 我整個問號 打電波是花我幾萬不是幾千欸! 但我這樣問會不會被當奧客 然後醫生就亂打? 又怕我打到假的到時候要找誰哭OAO 想問大家去診所敢問證書嗎? 還是不問 就被當盤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9.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05823.A.8E6.html

06/23 18:13, 1小時前 , 1F
我都直接問耶 不然怎麼知道是不是原廠
06/23 18:13, 1F

06/23 18:53, 41分鐘前 , 2F
正常診所應該不會怕人看吧?
06/23 18:53, 2F
文章代碼(AID): #1gEar_Zc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ar_Zc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