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身邊同事最近都在瘋鳳凰電波
諮詢師說「午休打完直接開會,沒人發現」
聽完我心動了 上週請假2小時去打600發
過程有點燙燙的
結束後收6萬8的療程費用
但下午開會真的被問「氣色很好,去渡假喔?」
晚上視訊也被說「妳今天美肌是不是開太強」
可是問題來了 6萬8只能撐一年
算下來一天噴186 比便當還貴...
你們覺得花錢買朋友講「氣色好」值得嗎?
還是拿去買咖啡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04549.A.C03.html
推
06/23 17:44,
1小時前
, 1F
06/23 17:44, 1F
→
06/23 17:44,
1小時前
, 2F
06/23 17:44, 2F
→
06/23 18:08,
1小時前
, 3F
06/23 18:08, 3F
→
06/23 18:19,
1小時前
, 4F
06/23 18:19, 4F
→
06/23 18:19,
1小時前
, 5F
06/23 18:19, 5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