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花6萬8讓自己「看起來不累」值得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葡萄柚養樂多)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6:49),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身邊同事最近都在瘋鳳凰電波 諮詢師說「午休打完直接開會,沒人發現」 聽完我心動了 上週請假2小時去打600發 過程有點燙燙的 結束後收6萬8的療程費用 但下午開會真的被問「氣色很好,去渡假喔?」 晚上視訊也被說「妳今天美肌是不是開太強」 可是問題來了 6萬8只能撐一年 算下來一天噴186 比便當還貴... 你們覺得花錢買朋友講「氣色好」值得嗎? 還是拿去買咖啡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04549.A.C03.html

06/23 17:44, 1小時前 , 1F
6萬8我不如去學化妝 一天186可以買
06/23 17:44, 1F

06/23 17:44, 1小時前 , 2F
粉餅補到退休
06/23 17:44, 2F

06/23 18:08, 1小時前 , 3F
滿值得的吧
06/23 18:08, 3F

06/23 18:19, 1小時前 , 4F
電波本來就是效果一個月後才會出來
06/23 18:19, 4F

06/23 18:19, 1小時前 , 5F
現在講太早了
06/23 18:19, 5F
文章代碼(AID): #1gEaY5m3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aY5m3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