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醫美一年10萬做到飽 會想報名什麼?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麥田裊裊煙)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7: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火鍋活動 有一個月吃到飽只要3000元 就在想如果醫美也有一年10萬單一療程做到飽 是不是也很值得大家去做? 像是海菲秀 肉毒 音波電波之類只能選一種 如果有的話 大家會比較想報哪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5.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07910.A.28D.html

06/23 18:27, 1小時前 , 1F
電波吃到飽感覺 診所直接拉下鐵門不
06/23 18:27, 1F

06/23 18:27, 1小時前 , 2F
營業吧
06/23 18:27, 2F

06/23 19:49, 35分鐘前 , 3F
海菲秀吧這種要認真每個月打才有用的
06/23 19:49, 3F
文章代碼(AID): #1gEbMcAD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bMcAD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