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打無限電波完全不痛正常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神奇毛巾)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4: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3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被燒到無限電波+喬雅露 昨天就跑去打了 原本很擔心很痛 結果我完全沒感覺是正常的嗎??? 跟能量有關係嗎?還是我比較能忍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96107.A.05C.html

06/23 14:50, 1小時前 , 1F
這台單雙極都有,可能你的醫生都幫
06/23 14:50, 1F

06/23 14:50, 1小時前 , 2F
你用雙極打?
06/23 14:50, 2F

06/23 16:05, 34分鐘前 , 3F
我打也是覺得微微刺痛而已 沒大家說
06/23 16:05, 3F

06/23 16:05, 34分鐘前 , 4F
的那麼誇張XDD
06/23 16:05, 4F
文章代碼(AID): #1gEYUB1S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YUB1S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