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別再製造淚溝焦慮了
看到現在一堆醫美業務或是諮詢師
一直鼓吹大家去把淚溝填平
真的不要為了業績這樣欸
淚溝本來就是自然的凹陷
把它填平真沒有比較好看...
除非你淚溝真的深到很沒精神那種 那我沒話說
(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應該合併眼袋問題了 直接手術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當然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只是有點看不慣業務跟諮詢師一直為了推而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99627.A.BB7.html
推
06/23 15:45,
1小時前
, 1F
06/23 15:45, 1F
推
06/23 16:59,
38分鐘前
, 2F
06/23 16:59, 2F
推
06/23 17:13,
24分鐘前
, 3F
06/23 17:13, 3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