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別再製造淚溝焦慮了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來自國度先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5: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現在一堆醫美業務或是諮詢師 一直鼓吹大家去把淚溝填平 真的不要為了業績這樣欸 淚溝本來就是自然的凹陷 把它填平真沒有比較好看... 除非你淚溝真的深到很沒精神那種 那我沒話說 (不過這種情況通常應該合併眼袋問題了 直接手術效果應該會比較好) 當然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只是有點看不慣業務跟諮詢師一直為了推而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99627.A.BB7.html

06/23 15:45, 1小時前 , 1F
真的!!有點自然的凹陷還比較好看
06/23 15:45, 1F

06/23 16:59, 38分鐘前 , 2F
自然真的好看一點
06/23 16:59, 2F

06/23 17:13, 24分鐘前 , 3F
但有淚溝看起來就容易沒精神欸
06/23 17:13, 3F
文章代碼(AID): #1gEZLBkt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ZLBkt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