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最值得小資族投資的電波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汪洋中的一條魚)時間4小時前 (2026/06/23 10:4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代妹妹問) 上個月剛滿30 開始認真考慮要固定打電波 之前只有打過皮秒跟一點肉毒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加班太兇+睡不好 照鏡子會覺得臉頰有一點點往下掉的感覺(希望是錯覺qq) 本來想說再觀望一下 但滑一滑看到大家一直在推鳳凰、玩美、時空E 就有點被燒到 只是鳳凰那個價格實在打不下去啊啊啊 以小資族來說有點難一次下手… 想問大家如果是第一次打電波 會比較建議從哪一種開始 比較不心痛但又有感? 還是說其實不同機型差很多 直接存錢上鳳凰比較不會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3.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82796.A.5C6.html

06/23 11:06, 4小時前 , 1F
也想問+1 最近也在觀望電波但價格
06/23 11:06, 1F

06/23 11:06, 4小時前 , 2F
真的嚇到
06/23 11:06, 2F

06/23 11:51, 3小時前 , 3F
要看鬆弛程度
06/23 11:51, 3F

06/23 12:37, 3小時前 , 4F
我打過時空E 覺得還行但維持度普通
06/23 12:37, 4F

06/23 13:45, 1小時前 , 5F
玩美算入門 可以先試水溫 等真的有
06/23 13:45, 5F

06/23 13:45, 1小時前 , 6F
感再升級
06/23 13:45, 6F

06/23 14:39, 58分鐘前 , 7F
比較推十蓓電波 跟鳳凰電波的能量跟規
06/23 14:39, 7F

06/23 14:39, 58分鐘前 , 8F
格都一樣 價格還比較低
06/23 14:39, 8F
文章代碼(AID): #1gEVECN6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VECN6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