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小腿肉毒副作用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淨)時間6小時前 (2026/06/23 10: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跟沒打過小腿肉毒的人分享一下 我半年前有打過一次 剛打完那陣子視覺上小腿線條會變順很多 站著拍照蠻明顯的 但大概一個月後開始會感覺到走路跟爬樓梯比較容易累 走一走會突然抽筋 雖然不是到不能走 但就是跟以前出力的方式不太一樣 後來就沒有再打第二次了 所以如果是很在意線條的人 效果是有 但生活上會有一點改變 這點要先想清楚!!! 我自己現在是有點後悔當初沒先評估運動習慣再打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78.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81625.A.16B.html

06/23 10:58, 5小時前 , 1F
有點滅火了 本來也想去打
06/23 10:58, 1F

06/23 12:01, 4小時前 , 2F
我幾年前打過 剛開始腿很美很開心
06/23 12:01, 2F

06/23 12:01, 4小時前 , 3F
後來聽別的醫生說打肉毒小腿無力變
06/23 12:01, 3F

06/23 12:01, 4小時前 , 4F
膝蓋要承受 我才發現我原來膝蓋容易
06/23 12:01, 4F

06/23 12:01, 4小時前 , 5F
不舒服是因為這樣 現在也不敢再打
06/23 12:01, 5F

06/23 12:42, 3小時前 , 6F
感謝分享
06/23 12:42, 6F

06/23 13:46, 2小時前 , 7F
因為打完之後肌肉放鬆了 走路爬樓梯
06/23 13:46, 7F

06/23 13:46, 2小時前 , 8F
會比之前痠都很正常
06/23 13:46, 8F

06/23 15:35, 1小時前 , 9F
老實講 爬樓梯會變的容易累 但看
06/23 15:35, 9F

06/23 15:35, 1小時前 , 10F
起來變細真的很爽
06/23 15:35, 10F
文章代碼(AID): #1gEUxv5h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Uxv5h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