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袋內開手術/補脂推薦(幫長輩問
下午好,最近想帶媽媽去處理困擾她很久的眼袋問題
雖然年紀稍大了,還是有愛美之心
有去過一間診所做過評估,是建議她去做眼袋內開跟補脂肪在淚溝
因為媽媽非常在意外觀會不會留疤
內開是最看不到傷口的方法,也讓他比較放心想試試
不過因為是在眼周圍動手術,長輩心裡會比較緊張
加上我們對這方面的術後照顧和醫生選擇還想多做點功課
因此想來版上請教有帶過家中長輩動過類似手術
或是自己有經驗的板有請教幾個問題
1、術後恢復期會需要抓多久,雖然媽媽沒有在上班
但很常跟朋友出門
2、台北地區有沒有推薦技術純熟,對長輩有耐心的醫生
希望美感好一些
3、關於帶長輩去通常是局麻好還是舒眠麻醉
4、另外蠻好奇價格落在哪是比較合理範圍
再麻煩各位版有不吝嗇分享經驗跟推薦名單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1.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92973.A.31E.html
推
06/23 15:19,
1小時前
, 1F
06/23 15:19, 1F
→
06/23 15:20,
1小時前
, 2F
06/23 15:20, 2F
→
06/23 15:20,
1小時前
, 3F
06/23 15:20, 3F
推
06/23 15:27,
1小時前
, 4F
06/23 15:27, 4F
→
06/23 15:27,
1小時前
, 5F
06/23 15:27, 5F
→
06/23 15:27,
1小時前
, 6F
06/23 15:27, 6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