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袋內開手術/補脂推薦(幫長輩問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明明就)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3: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下午好,最近想帶媽媽去處理困擾她很久的眼袋問題 雖然年紀稍大了,還是有愛美之心 有去過一間診所做過評估,是建議她去做眼袋內開跟補脂肪在淚溝 因為媽媽非常在意外觀會不會留疤 內開是最看不到傷口的方法,也讓他比較放心想試試 不過因為是在眼周圍動手術,長輩心裡會比較緊張 加上我們對這方面的術後照顧和醫生選擇還想多做點功課 因此想來版上請教有帶過家中長輩動過類似手術 或是自己有經驗的板有請教幾個問題 1、術後恢復期會需要抓多久,雖然媽媽沒有在上班 但很常跟朋友出門 2、台北地區有沒有推薦技術純熟,對長輩有耐心的醫生 希望美感好一些 3、關於帶長輩去通常是局麻好還是舒眠麻醉 4、另外蠻好奇價格落在哪是比較合理範圍 再麻煩各位版有不吝嗇分享經驗跟推薦名單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1.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92973.A.31E.html

06/23 15:19, 1小時前 , 1F
前三天要冰敷 後面其實眼周傷口不會明
06/23 15:19, 1F

06/23 15:20, 1小時前 , 2F
顯 有些體質應該會有瘀血 一般都是做局
06/23 15:20, 2F

06/23 15:20, 1小時前 , 3F
06/23 15:20, 3F

06/23 15:27, 1小時前 , 4F
恢復期一星期就差不多了,退到剩有些黃
06/23 15:27, 4F

06/23 15:27, 1小時前 , 5F
黃的瘀青,術後照顧就不要碰水點眼藥膏
06/23 15:27, 5F

06/23 15:27, 1小時前 , 6F
大概是這樣,我是舒眠麻醉
06/23 15:27, 6F
文章代碼(AID): #1gEXjDCU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XjDCU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