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戴比自己行情高很多的錶給人的觀感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Cyril)時間7年前 (2019/02/02 20:4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在乎別人觀感在乎不完 聽一群只會抱怨的人漫天批評 你要聽進去就很可惜 這麼多人不斷的克服困難在求上進 何必在乎那些過眼雲煙 真的有能力的時候那些人早就看不到你了 一定要記住 往前走才是真的 停下來聽別人說什麼都是浪費時間而已 https://i.imgur.com/W6MjCC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9111286.A.523.html

02/02 20:59, 7年前 , 1F
厲害了,贊同做自己向前走
02/02 20:59, 1F

02/02 22:30, 7年前 , 2F
這支是您的錶嗎?否則我不知道貼上來是什麼意思。
02/02 22:30, 2F

02/03 09:55, 7年前 , 3F
回樓上 一定是的呀
02/03 09:55, 3F

02/03 12:26, 7年前 , 4F
我估計不是帶手上跟自己PTTID合照我才信
02/03 12:26, 4F

02/03 14:59, 7年前 , 5F
強大 這錶秀出來講的話就是真理了
02/03 14:59, 5F

02/03 20:01, 7年前 , 6F
是你的錶嗎 不然這篇也是浪費時間而已
02/03 20:01, 6F

02/03 22:44, 7年前 , 7F
太強了!
02/03 22:44, 7F

02/04 12:09, 7年前 , 8F
這個猛
02/04 12:09, 8F
文章代碼(AID): #1SLO_sKZ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LO_sKZ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