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戴比自己行情高很多的錶給人的觀感已刪文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JYY)時間7年前 (2019/02/01 12:27), 編輯推噓16(17116)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請問自己行情怎麼定義? 月薪?年薪?不動產?持股? 這世界上的有錢人太多了 明明都是月薪四~五萬的工程師 你去公司地下停車場逛一圈 有人也是開兩三百萬以上的車 家裡不缺錢 工作是來做身體健康的 本魯公司在天母 有人就住附近透天走路來上班 光是房產的價值就破億 戴錶自己爽就好 會在那邊靠北的窮人就別理他們就好 一堆獨立製錶 價格比勞貴多了 戴出去沒幾個認識 像是這隻 https://i.imgur.com/5J7dDSg.jpg
https://i.imgur.com/Vn7sdob.jpg
你公司可能沒半個認的出來 ※ 引述《Jhan17 (拾柒)》之銘言: : 如題,我想這一直是很多愛錶人士的話題。 : 最近剛好看了一則影片,內容是推薦即將踏入職場的大學畢業生的錶。 : 影片中介紹許多動輒4、5萬元的錶,其中幾支更是我未來立定志向要購買的目標。 : 如O牌水鬼。(想請看過影片的大家就不把影片翻出,再此討論此話題即可) : 但留言串下方充滿了很多網友的回覆,大多數負評,而大多的負評是反對許多當踏入職場 : 的新鮮人戴一支超出自己行情的錶。 : 許多人表示O牌水鬼和浪鬼售價差不多,一只也要4萬左右,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薪水 : 好一點可能也才30K上下,戴一支中產階級的錶,是否會給人觀感不佳。 : 想問問看版上的各位怎麼想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48995227.A.761.html

02/01 12:32, 7年前 , 1F
真的
02/01 12:32, 1F

02/01 12:42, 7年前 , 2F
請問這兩隻多少錢= =
02/01 12:42, 2F

02/01 13:09, 7年前 , 3F
Dufour的Simplicity大概600多萬台幣 而且想買還買不
02/01 13:09, 3F

02/01 13:09, 7年前 , 4F
02/01 13:09, 4F

02/01 13:10, 7年前 , 5F
題外話 Dufour的面盤好像是給積家代工的
02/01 13:10, 5F

02/01 13:11, 7年前 , 6F
再題外話 很多獨立製錶師買不起自己做的錶
02/01 13:11, 6F

02/01 13:32, 7年前 , 7F
很多獨立廠,出廠都嘛秒殺。一般人根本沒機會
02/01 13:32, 7F

02/01 13:32, 7年前 , 8F
戴錶自爽而已 推
02/01 13:32, 8F

02/01 13:33, 7年前 , 9F
之前不是有個阿北,把整批買下來。(不想別人跟我戴一樣的
02/01 13:33, 9F

02/01 13:33, 7年前 , 10F
02/01 13:33, 10F

02/01 13:48, 7年前 , 11F
這兩顆錶美好簡潔!!台灣有實體店面看嗎?
02/01 13:48, 11F

02/01 13:50, 7年前 , 12F
Dufour的面盤是面盤廠Metalem做的
02/01 13:50, 12F

02/01 14:06, 7年前 , 13F
很好奇幾百萬的錶吸引力在哪?
02/01 14:06, 13F

02/01 14:07, 7年前 , 14F
怎有辦法讓人買單
02/01 14:07, 14F

02/01 14:09, 7年前 , 15F
你錢多道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就會買單了
02/01 14:09, 15F

02/01 14:13, 7年前 , 16F
這種錶貴在稀有啊 喜歡這種類型的普通人還是買支Nomos就好
02/01 14:13, 16F

02/01 14:13, 7年前 , 17F
也是啦~
02/01 14:13, 17F

02/01 14:21, 7年前 , 18F
上百萬的錶各有不同的賣點
02/01 14:21, 18F

02/01 14:21, 7年前 , 19F
有賣名的、賣材料的,也有賣手工的
02/01 14:21, 19F

02/01 14:28, 7年前 , 20F
dufour的機芯打磨可稱的上是當代第一
02/01 14:28, 20F

02/01 14:28, 7年前 , 21F

02/01 14:31, 7年前 , 22F

02/01 14:34, 7年前 , 23F

02/01 14:42, 7年前 , 24F
天母也要看哪,便宜的舊矮房比新大樓多
02/01 14:42, 24F

02/01 15:20, 7年前 , 25F
這種等級的錶秘密都藏在背面
02/01 15:20, 25F

02/01 15:24, 7年前 , 26F
其實我認為這是錯的,頂級的錶應該連外觀都要頂級
02/01 15:24, 26F

02/01 15:35, 7年前 , 27F
同樣樓上 我還是比較喜歡GS ><
02/01 15:35, 27F

02/01 16:19, 7年前 , 28F
工程師沒在看月薪的吧,年薪才準
02/01 16:19, 28F

02/01 21:49, 7年前 , 29F
別鬧了工程師有幾個買的起600萬的錶...
02/01 21:49, 29F

02/01 23:12, 7年前 , 30F
工程師不是都年薪千萬住帝寶嗎
02/01 23:12, 30F

02/02 06:32, 7年前 , 31F
現在還有業務工程師、行銷工程師
02/02 06:32, 31F

02/02 06:32, 7年前 , 32F
笑爛
02/02 06:32, 32F

02/02 12:57, 7年前 , 33F
我職業:抽插正妹技術員 怎麼了嗎?
02/02 12:57, 33F

02/02 15:34, 7年前 , 34F
產線工程師 住宅安全工程師
02/02 15:34, 34F
文章代碼(AID): #1SKygRTX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KygRTX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