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人一次戴2支錶的?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雷克南)時間7年前 (2018/10/17 20:3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看到這個標題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swatch總裁 而是古巴狂人卡斯楚 https://kknews.cc/zh-hk/history/anvbakn.html 卡斯楚是勞粉 他手上都帶著兩隻勞 一隻一定是可樂圈GMT 一有時候是DD,有時候是水鬼 為什麼要兩隻表?三地時區? 因為要隨時掌握 古巴首都夏灣拿(UTC -4)、華盛頓DC (UTC-5) 及莫斯科(UTC+3) ※ 引述《jackyoyo (JYY)》之銘言: : 這個老先生總是戴著兩隻以上的高級腕表 : 但這麼高級的錶不怕外殼互相敲到或磨損嗎? : 是說老先生好像也不差這一兩隻錶就是了XD : https://i.imgur.com/SirinIM.jpg
: https://i.imgur.com/vTQAUwV.jpg
: https://i.imgur.com/31qED13.jpg
: 科科 : ※ 引述《lancelot123 (lancer)》之銘言: : : 正在等Apple Watch S4 : : 但原本的錶算蠻特殊的也有其功能性 : : 想說乾脆一起戴 : :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 : 這樣做的人是一手戴2支還是2手各戴一支?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255.12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779450.A.9BF.html

10/18 00:44, 7年前 , 1F
挺有趣的
10/18 00:44, 1F

10/18 01:47, 7年前 , 2F
看錶板學知識~ 不過古巴首都比起夏彎拿,比較常翻
10/18 01:47, 2F

10/18 01:47, 7年前 , 3F
譯成哈瓦那吧
10/18 01:47, 3F

10/18 08:56, 7年前 , 4F
推冰人!
10/18 08:56, 4F
文章代碼(AID): #1Rnojwc_ (watch)
文章代碼(AID): #1Rnojwc_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