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人一次戴2支錶的?
看到這個標題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swatch總裁
而是古巴狂人卡斯楚
https://kknews.cc/zh-hk/history/anvbakn.html
卡斯楚是勞粉
他手上都帶著兩隻勞
一隻一定是可樂圈GMT
一有時候是DD,有時候是水鬼
為什麼要兩隻表?三地時區?
因為要隨時掌握
古巴首都夏灣拿(UTC -4)、華盛頓DC (UTC-5) 及莫斯科(UTC+3)
※ 引述《jackyoyo (JYY)》之銘言:
: 這個老先生總是戴著兩隻以上的高級腕表
: 但這麼高級的錶不怕外殼互相敲到或磨損嗎?
: 是說老先生好像也不差這一兩隻錶就是了XD
: https://i.imgur.com/SirinIM.jpg



: 科科
: ※ 引述《lancelot123 (lancer)》之銘言:
: : 正在等Apple Watch S4
: : 但原本的錶算蠻特殊的也有其功能性
: : 想說乾脆一起戴
: :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 : 這樣做的人是一手戴2支還是2手各戴一支?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255.12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39779450.A.9BF.html
→
10/18 00:44,
7年前
, 1F
10/18 00:44, 1F
推
10/18 01:47,
7年前
, 2F
10/18 01:47, 2F
→
10/18 01:47,
7年前
, 3F
10/18 01:47, 3F
推
10/18 08:56,
7年前
, 4F
10/18 08:56,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