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人一次戴2支錶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標題.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swatch總裁. 而是古巴狂人卡斯楚. https://kknews.cc/zh-hk/history/anvbakn.html. 卡斯楚是勞粉. 他手上都帶著兩隻勞. 一隻一定是可樂圈GMT. 一有時候是DD,有時候是水鬼. 為什麼要兩隻表?三地時區?. 因為要隨
(還有6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老先生總是戴著兩隻以上的高級腕表. 但這麼高級的錶不怕外殼互相敲到或磨損嗎?. 是說老先生好像也不差這一兩隻錶就是了XD. https://i.imgur.com/SirinIM.jpg. https://i.imgur.com/vTQAUwV.jpg. https://i.imgur.com/
(還有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