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tch ]
討論串[討論] 有沒有人一次戴2支錶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imiRaikkone (雷克南)時間7年前 (2018/10/17 20:30),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看到這個標題.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swatch總裁. 而是古巴狂人卡斯楚. https://kknews.cc/zh-hk/history/anvbakn.html. 卡斯楚是勞粉. 他手上都帶著兩隻勞. 一隻一定是可樂圈GMT. 一有時候是DD,有時候是水鬼. 為什麼要兩隻表?三地時區?. 因為要隨
(還有6個字)

推噓23(25推 2噓 5→)留言3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ackyoyo (JYY)時間7年前 (2018/10/17 19:34),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這個老先生總是戴著兩隻以上的高級腕表. 但這麼高級的錶不怕外殼互相敲到或磨損嗎?. 是說老先生好像也不差這一兩隻錶就是了XD. https://i.imgur.com/SirinIM.jpg. https://i.imgur.com/vTQAUwV.jpg. https://i.imgur.com/
(還有12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7→)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lancelot123 (lancer)時間7年前 (2018/10/17 16: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正在等Apple Watch S4. 但原本的錶算蠻特殊的也有其功能性. 想說乾脆一起戴. 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這樣做的人是一手戴2支還是2手各戴一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