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我媽平常戴近視眼鏡,
不過看書報就要拿下來
(這樣就可以叫老花嗎?)
因為參加合唱團需要看譜和指揮
演出時,眼鏡問題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去配副多焦點的眼鏡
(當然希望平時也能配戴)
配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的配了兩種度數
一個近視,一個老花
之後想想
如果媽媽平時眼鏡脫下來可以正常看書
還需要配老花的度數嗎?
配沒度數的,會比較容易適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25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3
33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