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福祉人)時間15年前 (2010/12/13 15: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媽平常戴近視眼鏡, 不過看書報就要拿下來 (這樣就可以叫老花嗎?) 因為參加合唱團需要看譜和指揮 演出時,眼鏡問題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去配副多焦點的眼鏡 (當然希望平時也能配戴) 配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的配了兩種度數 一個近視,一個老花 之後想想 如果媽媽平時眼鏡脫下來可以正常看書 還需要配老花的度數嗎? 配沒度數的,會比較容易適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253
文章代碼(AID): #1D1T3vQc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1T3vQc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