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想打RE2O 台灣會進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瀾峰)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被各種分享文或reels燒到RE2O 看起來打完的效果比麗珠蘭還要好了 而且痛感應該沒麗珠蘭痛?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機會進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87499.A.FEA.html

06/24 17:07, 1小時前 , 1F
我看大家說還是很痛欸
06/24 17:07, 1F
文章代碼(AID): #1gEuoB_g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uoB_g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