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uliou (遠東眼鏡的ㄚ宏)時間15年前 (2011/01/02 22: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以稱為老花!!. 如果是指揮,那當她"工作"時,需要的是遠跟中距離不是"近"距離!!. 所以他應該需要 遠跟中距離的鏡片,不是傳統的遠中近多焦點!!. 那這副眼鏡是工作需要的,所以看近應該不會很清楚!!. 實際上要請眼鏡行幫忙測量適合的度數,看近才會"最"舒服!! 而不是看得到而已!!. --.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keson (福祉人)時間15年前 (2010/12/13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媽平常戴近視眼鏡,. 不過看書報就要拿下來. (這樣就可以叫老花嗎?). 因為參加合唱團需要看譜和指揮. 演出時,眼鏡問題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去配副多焦點的眼鏡. (當然希望平時也能配戴). 配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的配了兩種度數. 一個近視,一個老花. 之後想想. 如果媽媽平時眼鏡脫下來可以正常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