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optical
]
討論串
[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ouliou
(遠東眼鏡的ㄚ宏)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1/02 22: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可以稱為老花!!. 如果是指揮,那當她"工作"時,需要的是遠跟中距離不是"近"距離!!. 所以他應該需要 遠跟中距離的鏡片,不是傳統的遠中近多焦點!!. 那這副眼鏡是工作需要的,所以看近應該不會很清楚!!. 實際上要請眼鏡行幫忙測量適合的度數,看近才會"最"舒服!! 而不是看得到而已!!. --.
#1
[問題] 多焦點的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keson
(福祉人)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2/13 15: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媽平常戴近視眼鏡,. 不過看書報就要拿下來. (這樣就可以叫老花嗎?). 因為參加合唱團需要看譜和指揮. 演出時,眼鏡問題實在不方便. 所以決定去配副多焦點的眼鏡. (當然希望平時也能配戴). 配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的配了兩種度數. 一個近視,一個老花. 之後想想. 如果媽媽平時眼鏡脫下來可以正常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