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嚕啦喵喵喵)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6: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代po 我本身是屬於全身上下毛量都偏多的那種 目前固定有在做除腋下 想說要不要打個幾次手跟腳 不用全光沒關係 至少量少一點跟細一點 但是不是比較少男生在除手跟腳?好怕很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3.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91212.A.904.html

06/24 18:07, 1小時前 , 1F
除阿 不會怪吧
06/24 18:07, 1F
文章代碼(AID): #1gEviCa4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viCa4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