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最近看到別人照片的時候
在想有下顎線是不是其實很重要
有些人側臉線條很明顯就會覺得整體差很多
有些人五官其實也不錯 就是輪廓沒那麼明顯
也不是說一定要很銳利那種
但好像只要線條一乾淨整個人就會比較有精神
有點好奇這種是不是天生比例影響比較大
還是後天其實也有改善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94016.A.46D.html
推
06/24 17:55,
1小時前
, 1F
06/24 17:55, 1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