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熱誨蕩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7: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別人照片的時候 在想有下顎線是不是其實很重要 有些人側臉線條很明顯就會覺得整體差很多 有些人五官其實也不錯 就是輪廓沒那麼明顯 也不是說一定要很銳利那種 但好像只要線條一乾淨整個人就會比較有精神 有點好奇這種是不是天生比例影響比較大 還是後天其實也有改善空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94016.A.46D.html

06/24 17:55, 1小時前 , 1F
五官普通但輪廓好看就先加很多分了
06/24 17:55, 1F
文章代碼(AID): #1gEwO0Hj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wO0Hj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