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心得]請推薦框大 鏡腳長的眼鏡給大頭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333333333333)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1:4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跟原波一樣的大頭一族 常常眼鏡都只有鏡腳的最後一點勾在耳朵上 而且眼鏡在臉上看起來比例也很怪 基本上大頭/臉一族一般的便宜掛牌眼鏡大概很難挑到適合 歐美的品牌其實也不很適合東方人 建議可以找找看日系品牌 我自己也是在放棄ic berlin後 試戴Masaki就愛上那有如量身訂做的舒適 或者是跟他同一工廠出品的SHU-KUMEDA專門為日本人頭型設計 也滿適合台灣人的 ※ 引述《sheging (好累喔)》之銘言: : 下面說很多 我只是想知道 網友還有知道有框寬大 鏡腳又長的眼鏡嗎 : (不要膠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6.161.99.77

08/30 21:29, , 1F
呵呵 謝謝提供資訊 我改天再去試試看
08/30 21:29, 1F

08/31 13:28, , 2F
我也是大頭大臉族,之前配到一付ARMADISE很合,但已停產T^T
08/31 13:28, 2F
文章代碼(AID): #1CUoe35o (optical)
文章代碼(AID): #1CUoe35o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