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心得]請推薦框大 鏡腳長的眼鏡給大頭族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Chaos5408 (333333333333)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1:4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跟原波一樣的大頭一族
常常眼鏡都只有鏡腳的最後一點勾在耳朵上
而且眼鏡在臉上看起來比例也很怪
基本上大頭/臉一族一般的便宜掛牌眼鏡大概很難挑到適合
歐美的品牌其實也不很適合東方人
建議可以找找看日系品牌
我自己也是在放棄ic berlin後 試戴Masaki就愛上那有如量身訂做的舒適
或者是跟他同一工廠出品的SHU-KUMEDA專門為日本人頭型設計 也滿適合台灣人的
※ 引述《sheging (好累喔)》之銘言:
: 下面說很多 我只是想知道 網友還有知道有框寬大 鏡腳又長的眼鏡嗎
: (不要膠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6.161.99.77
推
08/30 21:29, , 1F
08/30 21:29, 1F
推
08/31 13:28, , 2F
08/31 13:2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