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心得]請推薦框大 鏡腳長的眼鏡給大頭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aos5408 (333333333333)時間16年前 (2010/08/30 1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跟原波一樣的大頭一族. 常常眼鏡都只有鏡腳的最後一點勾在耳朵上. 而且眼鏡在臉上看起來比例也很怪. 基本上大頭/臉一族一般的便宜掛牌眼鏡大概很難挑到適合. 歐美的品牌其實也不很適合東方人. 建議可以找找看日系品牌. 我自己也是在放棄ic berlin後 試戴Masaki就愛上那有如量身訂做的舒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eging (好累喔)時間16年前 (2010/08/27 2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面說很多 我只是想知道 網友還有知道有框寬大 鏡腳又長的眼鏡嗎. (不要膠框的). ============================以下是經過==================================. 這幾天去版上說的傳說中很便宜ic berlin 跟 mykita 可以六折調
(還有8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