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擇hoya鏡片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max planck)時間16年前 (2010/07/13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heep (asheep)》之銘言: : 前兩付眼鏡都是在仁愛配(高中時期) : 都是交給業務員配,鏡框鏡架用的是什麼料都不太清楚 : 後來漸漸聽別人說,仁愛報價差異很大,從兩折到八折都有 : 隔了四年沒配眼鏡,這次下定決心絕對不可以被呼嚨!!! : 在好版問到了眼鏡版,努力爬文兩個小時 : 有些問題想問問好心的板友 : 小女雙眼近視約500多度、散光約200多度,平時需要長時間閱讀書籍與使用電腦 : 爬完文決定配hoya1.6的鏡片 : 1、請問這樣算是高度近視嗎(近視不高 可是散光高)? : 2、長時間閱讀、使用電腦,雙非會比單看久較不疲勞嗎? : 3、依我的度數,1.6雙非會比單非來的適合嗎? 我計算錯了.. 對於您的度數..hoya雙非是很不錯的選擇.. 近心處模糊程度與單非相近.. 遠心處(2.5cm外)模糊程度高於單非.. 影像晃動程度非常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9.6 ※ 編輯: kramnik 來自: 118.168.83.125 (07/15 11:45)
文章代碼(AID): #1CF6BHQR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F6BHQR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