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選擇hoya鏡片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ramnik (max planck)時間16年前 (2010/07/13 20: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計算錯了... 對於您的度數..hoya雙非是很不錯的選擇... 近心處模糊程度與單非相近... 遠心處(2.5cm外)模糊程度高於單非... 影像晃動程度非常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9.6. 編輯: kramnik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eep (asheep)時間16年前 (2010/07/10 1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兩付眼鏡都是在仁愛配(高中時期). 都是交給業務員配,鏡框鏡架用的是什麼料都不太清楚. 後來漸漸聽別人說,仁愛報價差異很大,從兩折到八折都有. 隔了四年沒配眼鏡,這次下定決心絕對不可以被呼嚨!!!. 在好版問到了眼鏡版,努力爬文兩個小時. 有些問題想問問好心的板友. 小女雙眼近視約500多度、散光
(還有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