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南VIO推薦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微糖是0.3還是1/3)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6:5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2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代PO 想嘗試雷射除毛很久了 也大概了解了一下有哪些機台 因為我滿耐痛的 所以亞歷山大、海神應該都可以接受 主要想要有效就好 大家有推薦的診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6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18226.A.EA5.html

06/22 17:48, 1小時前 , 1F
靚世紀
06/22 17:48, 1F

06/22 18:51, 25分鐘前 , 2F
不怕痛的話建議打亞歷山大,個人覺
06/22 18:51, 2F

06/22 18:51, 25分鐘前 , 3F
得效果最好
06/22 18:51, 3F
文章代碼(AID): #1gEFTIwb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FTIwb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