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擇hoya鏡片問題
前兩付眼鏡都是在仁愛配(高中時期)
都是交給業務員配,鏡框鏡架用的是什麼料都不太清楚
後來漸漸聽別人說,仁愛報價差異很大,從兩折到八折都有
隔了四年沒配眼鏡,這次下定決心絕對不可以被呼嚨!!!
在好版問到了眼鏡版,努力爬文兩個小時
有些問題想問問好心的板友
小女雙眼近視約500多度、散光約200多度,平時需要長時間閱讀書籍與使用電腦
爬完文決定配hoya1.6的鏡片
1、請問這樣算是高度近視嗎(近視不高 可是散光高)?
2、長時間閱讀、使用電腦,雙非會比單看久較不疲勞嗎?
3、依我的度數,1.6雙非會比單非來的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5.38
→
07/10 23:04, , 1F
07/10 23:0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