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選擇hoya鏡片問題

看板optical (眼鏡)作者 (asheep)時間16年前 (2010/07/10 18: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兩付眼鏡都是在仁愛配(高中時期) 都是交給業務員配,鏡框鏡架用的是什麼料都不太清楚 後來漸漸聽別人說,仁愛報價差異很大,從兩折到八折都有 隔了四年沒配眼鏡,這次下定決心絕對不可以被呼嚨!!! 在好版問到了眼鏡版,努力爬文兩個小時 有些問題想問問好心的板友 小女雙眼近視約500多度、散光約200多度,平時需要長時間閱讀書籍與使用電腦 爬完文決定配hoya1.6的鏡片 1、請問這樣算是高度近視嗎(近視不高 可是散光高)? 2、長時間閱讀、使用電腦,雙非會比單看久較不疲勞嗎? 3、依我的度數,1.6雙非會比單非來的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35.38

07/10 23:04, , 1F
爬文應該也知道仁X不能去
07/10 23:04, 1F
文章代碼(AID): #1CE57XHN (optic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E57XHN (opti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