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曼陀女王波術後半年手感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熊被勇氣)時間3小時前 (2026/06/24 13: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醫生說它是高填充的光滑面,站著挺、躺著會自然散開 而且因為填充率高,比較不容易有假體邊緣的波紋褶皺 在診所摸樣品的時候覺得很Q彈,但畢竟隔著一層皮肉,很難想像放進去身體後的真實手 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80023.A.FA8.html

06/24 15:40, 1小時前 , 1F
滿半年之後真的會變超軟
06/24 15:40, 1F
文章代碼(AID): #1gEszN-e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szN-e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