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做儀器反而更適合長期考量
還是說兩個根本不衝突可以一起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3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68111.A.0DB.html
推
06/24 12:35,
3小時前
, 1F
06/24 12:35, 1F
→
06/24 12:35,
3小時前
, 2F
06/24 12:35, 2F
推
06/24 13:35,
2小時前
, 3F
06/24 13:35, 3F
→
06/24 13:35,
2小時前
, 4F
06/24 13:35, 4F
推
06/24 15:20,
30分鐘前
, 5F
06/24 15:20, 5F
→
06/24 15:20,
30分鐘前
, 6F
06/24 15:20, 6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