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林大權)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10:2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研究瘦臉的方式 大概知道咬肌肉毒跟電波音波是兩個主流選項 但看到有人說打肉毒縮咬肌之後 臉會因為骨骼支撐減少而下垂更快 不確定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是不是做儀器反而更適合長期考量 還是說兩個根本不衝突可以一起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3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268111.A.0DB.html

06/24 12:35, 3小時前 , 1F
咬肌萎縮後臉頰會凹陷這件事是真的 尤
06/24 12:35, 1F

06/24 12:35, 3小時前 , 2F
其本來就不肉的人更明顯
06/24 12:35, 2F

06/24 13:35, 2小時前 , 3F
我打了三年咬肌肉毒 後來停打發現臉
06/24 13:35, 3F

06/24 13:35, 2小時前 , 4F
型整個垮了 現在很後悔
06/24 13:35, 4F

06/24 15:20, 30分鐘前 , 5F
儀器是刺激膠原蛋白 跟咬肌縮小是完全
06/24 15:20, 5F

06/24 15:20, 30分鐘前 , 6F
不同的概念
06/24 15:20, 6F
文章代碼(AID): #1gEq3F3R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q3F3R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