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 Mercedes-Benz W204 C250 白色
車輛品牌/產地/出廠年月:Mercedes-Benz/
德國Bremen工廠(VIN第11碼是F)
/2012-01出廠
車款型式/排氣量:W204 C250/1796cc
顏色/排檔型式:白色/722.9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
有無調表/實際里程:無調表/171,XXXkm
欲售價格:420,000,稅金、規費等依使用比
例分攤,條件談定會簽一個簡單的買賣合約,
以保障雙方。現金匯款交易。
原使用情形:自用/二手
交易地區/聯絡方式:新北市、站內信+Line
實際照片:
其他說明:
一、購入時間:2024-01以$528,000購自台
中吳承學吳大,購入里程約132,000公里
二、購入原因:帥,一圓大學時代的夢
三、車況說明:
(一)購入前更換:
左前三角架鐵套、高壓燃油幫浦、高壓燃油幫
浦油管、引擎電腦翻修、皮帶惰輪、變速箱腳
(二)購入後更換:
2024-02:Varta AGM電瓶(預防性更換
$6,000)
2024-03:左前ABS輪速線(故障更換$3,000)
2024-04:電子後照鏡($8,500)
2024-08:渦輪洩壓閥(增壓壓力不足$3,500)
、變速箱油(保養$10,800)、差速器油(保養
$2,500)、煞車油(保養$1,500)、方向機油(保
養$250),水箱水(保養$2,000)
2024-11:隔熱紙更換(前檔+前窗GE33,後
檔+後窗D-05 $15,000)
2025-07:小前蓋+汽門室蓋墊片(漏油處理
$7,000)、渦輪單向螺絲修理包(漏油處理
$2,500)、安卓機(12.3吋 8+128GB含倒車
顯影 $25,000)
2025-08:發電機(故障更換$17,325)、引擎
蓋撐桿(故障更換$3,000)、左前ABS輪速線
(故障更換$3,000)
2026-01:暖水馬達(漏水更換$4,500)、新版
ESL方向盤鎖(預防性更換$12,000)
2026-02:右前輪胎壓偵測器(沒電$2,500)、
四輪輪胎(南港NS-25 $11,600)、原廠前三角
架(襯套龜裂,共4支$25,800)
2026-03:後尾燈更換(左側下方LED燈條故
障,更換一對DEPO尾燈 $12,000)
2026-05:變速箱電腦及周邊(檔位感應模組
故障,含正廠墊片、正廠濾網、正廠變速箱
油、電磁閥修理包、正廠排擋油封、正廠前泵
浦油封、排擋襯套、拆裝工資、編程$60,000)
、油底殼感應開關(漏油處理$2,300)、曲軸後
油封(漏油處理$1,800)、煞車真空泵墊片(漏
油處理$1,600)、煞車真空泵浦油環包(漏油處
理$1,800)、擴張器鋁墊片(漏油處理$900,
共2片)、變速箱獅頭墊片($3,000)、燃油高
壓泵(外匯)(漏油處理$13,000)、隱藏功能開啟
(保桿燈關閉、冷氣內循環不限時間、方向燈
輕撥改6下、儀表油耗改Km/l $2,500)
2026-06:氣門室蓋(正廠,含墊片)(漏油處理
$19,500)
2026-06:SONAR 大C DRL式樣魚眼大燈
組(合法鹵素燈泡,因原車燈電線皮剝落,有
危險疑慮故更換$12,000)
(三)待修項目:無。
(四)其他:
2024-04:曾在塞車時被低速推撞,僅傷及外
觀,無傷及車體及大樑結構。當時為確保品質
,回中華賓士內湖廠維修,前、後保桿、水箱
罩均換新。目前前保桿為歐規樣式(無美規側
燈)。
2026-05:在停讓行人時又被低速追撞一次,
這次回到台明賓士三重廠維修,後保桿換新。
(五)持有感想:這是一台外型帥、好開好上手
的車。內裝部分不會太老氣,空間說大不大、
說小也沒有很小,就是夠用。
我個人對於駕馭感受比較敏感,如果有發現什
麼需要更換的,通常會預先更換,不太喜歡等
到東西壞透了才換,因為這樣車會很難開。如
果想要體驗較新世代的賓士駕馭感,又不想負
擔W205以後較新款式的高維修成本,我認
為這是一台很適合的入門車款。
另外想分享的是,雖然這車的價格已經跌到可
以輕鬆負擔的程度,但車價會跌、零件價格不
會。即便她已經12歲,仍然是一台賓士,部
分重要零件更換的價格肯定比國產車高一階,
這也是我前面列出保養價格的原因。我希望讓
有意接手的大大評估,開車是一件享受的事,
但不要讓養車變成負擔,而排擠掉原本的生活
品質。但另一方面,有在找W204的都知道
,W204比較大條的通病我大概都處理完了
掉了(目前凸輪軸齒輪狀況正常,我的保養廠
說這個發動時有聽到異音再更換即可),接下
來車況應該會進入一個相對穩定的期間。尤其
是新版ESL方向盤鎖,這是用原廠件下去升
級的(非陸製模擬器),也是我最滿意的升級,
換了這個之後每次插鑰匙時不用再害怕鎖頭罷
工了。最後,有一點要特別強調,我個人比較
喜歡原廠的質感,不喜歡改裝,這台從我接手
時就是一台原廠車,不是那種改爛再復原的。
以我對於車輛維護的標準,我有信心我這台應
該是市場上W204車況的前段班,價格的部
分,我覺得這種有年份的歐系二手車就是一車
一況一價,這應該也沒啥好說的。
(六)換車原因:因為家中長輩要換車,接下來
會有汰換下來的Lexus可以開,在開了十幾
年的德國車後(E34開5年、W211開5年,
到這台W204開2.5年),兒時的夢想車型差
不多都圓夢了。現在小弟準備投入日系車的懷
抱,因此決定幫這台愛車找尋下一位車主。
https://i.meee.com.tw/dxViAL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Shop/M.1782262522.A.060.html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8:58:29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9:13:32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9:15:08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9:17:43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9:28:35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9.132 臺灣), 06/24/2026 09:29:24
推
06/24 10:08,
1小時前
, 1F
06/24 10:08, 1F
沒辦法,賣方都想開高,買方都想開低,看戲的則是喜歡東嫌西嫌,如果傷到您的眼睛就不好意思了
推
06/24 10:11,
1小時前
, 2F
06/24 10:11, 2F
您應該看得出來,這車我花了不少,考量自售價格還是有機會賣比車商收價高,所以就自己賣賣看囉!
→
06/24 10:49,
29分鐘前
, 3F
06/24 10:49, 3F
可能我比較龜毛一點,東西壞了就是馬上換,履歷就一點一滴堆出來了,不然這車如果要窮養跟儀表亮燈並存,也是可以的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124.89 臺灣), 06/24/2026 11:02:58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124.89 臺灣), 06/24/2026 11:04:42
※ 編輯: nightkid811 (101.10.124.89 臺灣), 06/24/2026 11:06:59
CarShop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