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鳳凰電波跟索夫波怎麼選?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zack 札克)時間4小時前 (2026/06/22 11:4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過去我打過 海芙三代400條×2次、美音200條×1次 去年打完鳳凰電波900發 臉部輪廓線有回來 但嘴邊肉跟法令紋陰影還在 醫生說我是筋膜層鬆 最近回診醫生推薦我去打 索夫波 說是探頭更大、痛感低、恢復期也比較短 但我去年鳳凰打完效果大概撐10個月才慢慢掉 算滿意 爬文索夫波案例偏少 大多是診所推薦文 我自己希望嘴邊肉+下顎線可以俐落 不要臉變饅頭 也會怕打完因為皮薄凹臉 想問有兩台都打過的版友,體感差異到底多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00161.A.392.html

06/22 12:20, 3小時前 , 1F
我兩個都打過 鳳凰比較有緊的感覺
06/22 12:20, 1F

06/22 13:37, 2小時前 , 2F
我自己索夫波恢復期比較無感 隔天就
06/22 13:37, 2F

06/22 13:37, 2小時前 , 3F
正常上班
06/22 13:37, 3F

06/22 15:01, 58分鐘前 , 4F
打索夫波後事覺得輪廓有出來一點 但
06/22 15:01, 4F

06/22 15:01, 58分鐘前 , 5F
不是那種很劇烈的變化
06/22 15:01, 5F

06/22 15:46, 13分鐘前 , 6F
醫師技術比較重要 不然怎麼選都會凹
06/22 15:46, 6F
文章代碼(AID): #1gEB31EI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B31EI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