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鳳凰電波跟索夫波怎麼選?
過去我打過
海芙三代400條×2次、美音200條×1次 去年打完鳳凰電波900發
臉部輪廓線有回來 但嘴邊肉跟法令紋陰影還在
醫生說我是筋膜層鬆
最近回診醫生推薦我去打 索夫波
說是探頭更大、痛感低、恢復期也比較短
但我去年鳳凰打完效果大概撐10個月才慢慢掉 算滿意
爬文索夫波案例偏少 大多是診所推薦文
我自己希望嘴邊肉+下顎線可以俐落 不要臉變饅頭
也會怕打完因為皮薄凹臉
想問有兩台都打過的版友,體感差異到底多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00161.A.392.html
推
06/22 12:20,
3小時前
, 1F
06/22 12:20, 1F
推
06/22 13:37,
2小時前
, 2F
06/22 13:37, 2F
→
06/22 13:37,
2小時前
, 3F
06/22 13:37, 3F
推
06/22 15:01,
58分鐘前
, 4F
06/22 15:01, 4F
→
06/22 15:01,
58分鐘前
, 5F
06/22 15:01, 5F
推
06/22 15:46,
13分鐘前
, 6F
06/22 15:46, 6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