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隆乳結果被罵不知足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欣寬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6: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代發 我本身罩杯大概在C 算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尺寸 一直很嚮往大胸部 存到了一筆錢就想去隆 但因為算是不小的手術 想說還是先跟家人講一下 結果換來的是我媽一頓罵 :媽媽生給你的不夠好嗎?:錢這麼多沒地方花嗎? 被講到最後忍不住落淚 但也不想反駁了 想讓自己變更好看真的是不知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6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15514.A.261.html

06/22 16:12, 1小時前 , 1F
長輩真的好愛情勒...
06/22 16:12, 1F

06/22 17:31, 33分鐘前 , 2F
之前想隆也是被家人唸到不做了==
06/22 17:31, 2F
文章代碼(AID): #1gEEow9X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Eow9X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