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想隆乳結果被罵不知足
(代發
我本身罩杯大概在C
算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尺寸
一直很嚮往大胸部 存到了一筆錢就想去隆 但因為算是不小的手術
想說還是先跟家人講一下 結果換來的是我媽一頓罵
:媽媽生給你的不夠好嗎?:錢這麼多沒地方花嗎?
被講到最後忍不住落淚 但也不想反駁了
想讓自己變更好看真的是不知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6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15514.A.261.html
推
06/22 16:12,
1小時前
, 1F
06/22 16:12, 1F
推
06/22 17:31,
33分鐘前
, 2F
06/22 17:31, 2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