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雷射眉心的雜毛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小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5: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眉毛算是很雜很濃密的那種 眉心的毛更是猖狂 如果放著不管甚至會連在一起的程度== 之前都是用刮的 但覺得毛越刮越粗 毛孔也好大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用雷射解決?有人試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8.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11996.A.E98.html

06/22 15:21, 1小時前 , 1F
不要太靠眼睛應該是OK
06/22 15:21, 1F

06/22 16:45, 16分鐘前 , 2F
可以問問看 應該都會接
06/22 16:45, 2F
文章代碼(AID): #1gEDxywO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DxywO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