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鳳凰不打舒眠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佑麥幸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4:2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諮詢時有家診所建議我加購舒眠 但我爬文看到 比較建議打電波需要患者的即時熱感回饋 (燙不燙、能不能忍受 而且原廠也不建議舒眠吧? 大家怎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4.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09461.A.0D3.html

06/22 14:44, 1小時前 , 1F
直接打就好了,舒眠不必要且高風險
06/22 14:44, 1F

06/22 15:25, 35分鐘前 , 2F
舒眠的風險比較高
06/22 15:25, 2F

06/22 15:28, 32分鐘前 , 3F
出事的常常都是麻醉
06/22 15:28, 3F
文章代碼(AID): #1gEDKL3J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DKL3J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