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消脂針打完一定要戴塑身帶嗎
雙下巴打過3次倍克脂
前兩次在台北打,診所只叫我前3天冰敷、睡覺墊高
三次都沒提到要用塑身帶 效果都是維持半年才慢慢回來
這次因為方便換到信義的診所
醫生一打完直接拿一條下巴塑身帶給我
說一天要戴8小時 連續戴一個月
消腫會比較快+皮膚才不會鬆
問題是我工作要開會 戴著講話超明顯 晚上睡覺也勒到頭痛
爬文後 有人說消脂針破壞脂肪後 不加壓會凹凸不平
也有人說根本沒差 戴不戴效果都一樣
想說來問一下有打過倍克脂的你們真的都有乖乖戴塑身帶嗎?
沒戴的話最後會有鬆弛或凹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07014.A.D16.html
推
06/22 13:51,
2小時前
, 1F
06/22 13:51, 1F
→
06/22 13:51,
2小時前
, 2F
06/22 13:51, 2F
推
06/22 15:18,
41分鐘前
, 3F
06/22 15:18, 3F
→
06/22 15:18,
41分鐘前
, 4F
06/22 15:18, 4F
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