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消脂針打完一定要戴塑身帶嗎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語薰)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3: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雙下巴打過3次倍克脂 前兩次在台北打,診所只叫我前3天冰敷、睡覺墊高 三次都沒提到要用塑身帶 效果都是維持半年才慢慢回來 這次因為方便換到信義的診所 醫生一打完直接拿一條下巴塑身帶給我 說一天要戴8小時 連續戴一個月 消腫會比較快+皮膚才不會鬆 問題是我工作要開會 戴著講話超明顯 晚上睡覺也勒到頭痛 爬文後 有人說消脂針破壞脂肪後 不加壓會凹凸不平 也有人說根本沒差 戴不戴效果都一樣 想說來問一下有打過倍克脂的你們真的都有乖乖戴塑身帶嗎? 沒戴的話最後會有鬆弛或凹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7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82107014.A.D16.html

06/22 13:51, 2小時前 , 1F
我打過兩次都沒戴 醫師只有叫我多喝
06/22 13:51, 1F

06/22 13:51, 2小時前 , 2F
06/22 13:51, 2F

06/22 15:18, 41分鐘前 , 3F
之前打完戴著塑身帶睡覺 隔天頭都會
06/22 15:18, 3F

06/22 15:18, 41分鐘前 , 4F
超痛
06/22 15:18, 4F
文章代碼(AID): #1gECk6qM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gECk6qM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