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體脂肪豐胸三個月心得+恢復經驗談

看板facelift (醫學美容)作者 ( 小鹿)時間8月前 (2025/10/09 16:31), 7月前編輯推噓11(12111)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開頭先說結論:術後前三天真的有痛,但效果超滿意!! 一直以來對胸型不太滿意,不是完全平啦,但上胸空空的,穿貼身或低胸衣服超沒自信 後來想說乾脆去做自體脂肪豐胸,現在術後三個月,來簡單分享 https://i.imgur.com/5kOe3SL.jpeg
因為我完全沒考慮過假體,單純個人不太喜歡放假體在身體裡的感覺 自己的脂肪拿來用比較安心,觸感也比較自然,雖然恢復過程比較哈扣一點但還能接受 診所就是爬文爬到的,主要是看了一堆案例覺得自然度不錯,諮詢醫師也蠻專業,就很光 速決定這家了~ 手術前要先做乳房檢查跟抽血(不用空腹老實說挺方便) 我主要是抽大腿脂肪來補,比起小腹我比較care極度難瘦的大腿根部 順便上一下術前大壯腿 https://i.imgur.com/rc2wU8O.jpeg
因為我胸部條件比較緊,醫生手術有先幫我安排打水,當天真的緊張到快落跑,好險護理 師人很好,一直安撫我陪我聊天 手術當天大概早上10點做到下午4點 麻醉下去完全斷片,醒來已經穿好塑身衣,在恢復室躺一兩個小時就被男友拎回家了 術後前幾天還真的是挺痛的== 上下床都要人扶、不能洗澡、不能抽菸(不然會影響脂肪存活率) 但只有前三天最痛苦,拆線之後好很多 胸部腫脹硬硬的,大腿超緊繃,手術的部位都有一點瘀青,醫生說這些都是正常恢復的狀 況~不用太擔心 https://i.imgur.com/opd48Hr.jpeg
https://i.imgur.com/MIA7Ygf.jpeg
現在三個月成果,上胸明顯飽滿很多,摸起來很自然,不會有異物感,穿衣服的感覺差超 多 雖然過程有痛,但效果真的值得!! https://i.imgur.com/AKs7Z73.jpeg
https://i.imgur.com/O6k5czT.jpeg
最後給也準備要做自體脂肪豐胸的人幾個小建議: 1、術後建議最好要排個幾天休養,不然真的會崩潰 2、抽脂的地方比胸部更痛,先有心理準備 3、穿塑身衣超悶,但還是要乖乖穿(真的很怕熱的人可以冬天再去做) 以上心得,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4.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celift/M.1759998702.A.5AA.html

10/09 17:52, 8月前 , 1F
#1duadcly [討論] 版上很多心得都違反
10/09 17:52, 1F

10/09 17:53, 8月前 , 2F
醫療法規! 好久沒看到有人大放BA照,
10/09 17:53, 2F

10/09 17:53, 8月前 , 3F
非醫療單位分享BA照違反醫療法,有罰
10/09 17:53, 3F

10/09 17:53, 8月前 , 4F
錢風險喔
10/09 17:53, 4F
感謝提醒~之前在版上爬文受益良多,希望也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

10/09 18:49, 8月前 , 5F
恭喜樓主升級!這成果看起來真的值得,感
10/09 18:49, 5F

10/09 18:49, 8月前 , 6F
謝分享
10/09 18:49, 6F

10/09 19:00, 8月前 , 7F
好奇術後要請假多久啊?
10/09 19:00, 7F
我休大概一週,前三天最辛苦,後面就能慢慢自己活動了~ ※ 編輯: gkfew456879 (101.12.114.162 臺灣), 10/09/2025 19:23:37

10/09 20:20, 8月前 , 8F
好診所的照片
10/09 20:20, 8F
最後兩張確實是診所給的對比照啊XD ※ 編輯: gkfew456879 (101.12.114.162 臺灣), 10/09/2025 23:26:20

10/13 12:07, 8月前 , 9F
想問你是在哪家診所做的?
10/13 12:07, 9F

10/13 15:17, 7月前 , 10F
想問診所跟醫師+1
10/13 15:17, 10F
私訊回覆囉! ※ 編輯: gkfew456879 (60.250.227.42 臺灣), 10/13/2025 15:26:38

10/13 17:57, 7月前 , 11F
嗚嗚嗚,下面帳號除了y跟c都有落
10/13 17:57, 11F

10/13 17:57, 7月前 , 12F
髮困擾,不是戴過生髮帽就是對植
10/13 17:57, 12F

10/13 17:57, 7月前 , 13F
髮有興趣,不然就是代po過植髮心
10/13 17:57, 13F

10/13 17:57, 7月前 , 14F
得,在台灣生活真的壓力太大了,
10/13 17:57, 14F

10/13 17:57, 7月前 , 15F
大家頭髮都要掉光光了嗚嗚嗚
10/13 17:57, 15F

10/13 18:49, 7月前 , 16F
請問哪家
10/13 18:49, 16F
私訊你囉! ※ 編輯: gkfew456879 (101.12.102.231 臺灣), 10/14/2025 15:24:41

10/20 14:46, 7月前 , 17F
真的差好多,穿衣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10/20 14:46, 17F

10/22 18:59, 7月前 , 18F
感謝分享,聽說抽脂真的痛@@但你的效果很
10/22 18:59, 18F

10/22 18:59, 7月前 , 19F
值得!
10/22 18:59, 19F

10/25 19:13, 7月前 , 20F
想請問診所和醫生,謝謝您
10/25 19:13, 20F

10/26 23:45, 7月前 , 21F
很自然耶~求站內醫師及診所
10/26 23:45, 21F
以上都私訊大家囉 ※ 編輯: gkfew456879 (49.216.186.102 臺灣), 10/31/2025 01:06:12

11/03 12:35, 7月前 , 22F
請問在哪邊做的
11/03 12:35, 22F

11/16 14:14, 6月前 , 23F
想請問診所跟醫生
11/16 14:14, 23F

11/21 19:00, 6月前 , 24F
請問診所跟醫生
11/21 19:00, 24F
文章代碼(AID): #1evtBkMg (facelift)
文章代碼(AID): #1evtBkMg (faceli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