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想當健身教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金.克拉克)時間8年前 (2017/11/08 00:29), 8年前編輯推噓24(24041)
留言65則, 1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來回應一下很多人覺得健身房抽很多,這一點 我自己其實聽過很多人在罵健身房黑心,教練很可憐 但是教練真的有大家講的那麼可憐嗎? 台灣健身房其實收費都便宜到根本不合理,像世界,健工那種俱樂部,甚至有788一個月 的 你想他們要怎麼賺錢?所以就是用會員人數跟教練課來平衡收支 你說教練課教練抽很少,但是你們要想,今天他這個客人是怎麼來的? 他今天可以得到跟這個人講話銷售機會,是因為他是健身房會員 他來運動是因為這間健身房,而不是因為你這個教練在這裡上班 當然通常做到會慕教練名來的,我相信健身房跟教練算錢的方式又不一樣 有人說外面租借場地沒那麼貴! 當然啦,你客人自己帶來的,我當然只能收你一下場地費啊 我是個覺得公司很爛會直接走人的那種,因為我覺得每天上班很痛苦啊 我很看不起那種每天都在靠北,可是待得比誰都久的同事 今天你那麼強,就自己帶學生出去開工作室啊?自己賺得爽又不用抽 問題是你是個強到學生願意跟你走的教練嗎? 沒辦法,那就LP捏著繼續工作吧!! 另外,很多教練都有種自視甚高,覺得健身房經營主幹是教練 說真的,其實正常來說一般外面正常健身房,會籍跟教練課收入是1:1 大型健身房的買課率是5%~6%左右而已,90%以上的人不用教練 所以醒醒吧!! 不過我覺得教練這工作,如果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得到學生的讚美,那真的是最爽的時 刻 如果撇開現實面來說,這是個成就感頗高的工作,而且畢竟是興趣 工作起來時間也過得很快,跟各行各業的學生交流也是可以得到不少東西 也或許會遇到未來男朋友(幹~好想遇到喔)或是老婆,甚至貴人的也說不定 -- 很多事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是事實上是人的一生都在後悔中渡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83.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072196.A.90F.html

11/08 00:56, 8年前 , 1F
推 提供場地器材讓你提升教練的經驗 抽趴也是理所當然 不
11/08 00:56, 1F

11/08 00:56, 8年前 , 2F
想被抽就自己出來開啊XD
11/08 00:56, 2F

11/08 01:13, 8年前 , 3F
超中肯的啦!
11/08 01:13, 3F

11/08 01:19, 8年前 , 4F
玻璃已經沒防彈了妳還這樣一直敲........
11/08 01:19, 4F

11/08 01:25, 8年前 , 5F
其實以健工來說,公司會籍收入只有12.46%,主要收入來源
11/08 01:25, 5F

11/08 01:25, 8年前 , 6F
是依靠教練授課的收入,會籍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健工的月
11/08 01:25, 6F

11/08 01:25, 8年前 , 7F
營收幾乎仰賴在教練身上,有了解公司基本面還有營運狀況
11/08 01:25, 7F

11/08 01:25, 8年前 , 8F
的就會懂我在說什麼
11/08 01:25, 8F
難道我聽到圖書館教練給我的數字是虎爛的………

11/08 01:32, 8年前 , 9F
健工跟蔬菜的教練都抽不到學費5成吧,公司牌子大名氣大
11/08 01:32, 9F

11/08 01:33, 8年前 , 10F
一堂收1500,為啥要給你抽一半??補習班老師也沒抽一半啊
11/08 01:33, 10F

11/08 01:34, 8年前 , 11F
這很中肯 但對會員來說他才不管這些,然後這些價錢問題
11/08 01:34, 11F

11/08 01:35, 8年前 , 12F
就會像月經文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被吵一次,然後台灣的
11/08 01:35, 12F

11/08 01:36, 8年前 , 13F
社會風氣就是哪邊"看起來"收入高就會被砍哪邊,從以前
11/08 01:36, 13F

11/08 01:37, 8年前 , 14F
電子業的分紅費用化到房仲 到公務員 等等 教練課的收費
11/08 01:37, 14F

11/08 01:39, 8年前 , 15F
太突出的話未來被下修也是可以預見的,健身房以教練課
11/08 01:39, 15F

11/08 01:40, 8年前 , 16F
為主要收入的方式會變成怎樣應該預想的到
11/08 01:40, 16F

11/08 02:23, 8年前 , 17F
我教練抽的根本只有2成左右…
11/08 02:23, 17F
那他有底薪之類的嗎?兩成他會待他是有多M啊喲

11/08 02:55, 8年前 , 18F
我想這是南北差距 北部買課比例可以到25%以上
11/08 02:55, 18F
25%我是保持保留態度,100個會員有25個上課,在健身房有看到那麼多的人上課嗎? 我覺得台灣健身房的會費太便宜為主因,只好從其他地方挖。

11/08 02:55, 8年前 , 19F
尤其上班族新手與女性
11/08 02:55, 19F

11/08 02:56, 8年前 , 20F
其實算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健身房要狂推課程 因為隨便
11/08 02:56, 20F

11/08 02:57, 8年前 , 21F
36堂所謂的基礎循環 可以抵健身年費5年
11/08 02:57, 21F

11/08 02:58, 8年前 , 22F
36堂半年內執行完畢 賣會員要賣五年
11/08 02:58, 22F

11/08 03:24, 8年前 , 23F
當然25%指的是新手啦
11/08 03:24, 23F
可以暗示是哪家健身房數據嗎?我還是不太了解這25%怎麼算的

11/08 03:53, 8年前 , 24F
當然不是現在有買課 而是曾經有買過課的比例
11/08 03:53, 24F

11/08 03:54, 8年前 , 25F
不過這個比例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需求來源 不
11/08 03:54, 25F

11/08 03:55, 8年前 , 26F
是新客 而是會買課的大戶 覺得有進步就會一直買
11/08 03:55, 26F

11/08 04:17, 8年前 , 27F
怎麼算的 這個數字毫無根據 是我跟教練喇賽來的
11/08 04:17, 27F

11/08 04:17, 8年前 , 28F
也就是我們自己目視算算來的 不過建工有上市 必須
11/08 04:17, 28F

11/08 04:21, 8年前 , 29F
公開財報 大略來看 教練課的營收是接近四成左右
11/08 04:21, 29F

11/08 04:30, 8年前 , 30F
台灣的健身房算便宜嗎?有沒有benchmark啊?
11/08 04:30, 30F

11/08 04:34, 8年前 , 31F
假設一個人一個月買一堂課 和月費是1:1打平 以保守
11/08 04:34, 31F

11/08 04:35, 8年前 , 32F
來算 會買課的人一個月至少上4堂 所以只要1/4的人
11/08 04:35, 32F

11/08 04:36, 8年前 , 33F
就可以1:1打平 而教練課營收如果是月費的4成的話
11/08 04:36, 33F

11/08 04:37, 8年前 , 34F
哪就表示建工全國每個月至少會有10%的人上教練課
11/08 04:37, 34F

11/08 04:38, 8年前 , 35F
0.25*0.4=0.1
11/08 04:38, 35F

11/08 04:41, 8年前 , 36F
其實台灣會費也不能算便宜。 雖然我覺得很多錢都是賺給房
11/08 04:41, 36F

11/08 04:41, 8年前 , 37F
東了。
11/08 04:41, 37F

11/08 04:46, 8年前 , 38F
當然 我之前練的網紅館 聽老大直播說一間年收可達1E
11/08 04:46, 38F

11/08 04:47, 8年前 , 39F
假設一間館收了2000個會員 每人算3萬 一年大概3000
11/08 04:47, 39F

11/08 04:47, 8年前 , 40F
萬會費收入 那算算就很可觀了
11/08 04:47, 40F

11/08 05:21, 8年前 , 41F
halulu說的沒錯,房東是吸血鬼,這是館長認證過的XD
11/08 05:21, 41F

11/08 09:21, 8年前 , 42F
可能圖書館教練也不知道正確的資訊,或是可能是他自己
11/08 09:21, 42F

11/08 09:21, 8年前 , 43F
推測的
11/08 09:21, 43F

11/08 10:11, 8年前 , 44F
我也同意,不爽直接走,媽的整天靠北,但還是只能靠公
11/08 10:11, 44F

11/08 10:11, 8年前 , 45F
司給的資源賺,就是沒用
11/08 10:11, 45F

11/08 10:12, 8年前 , 46F
以我之前待過蔬菜,平均大概談3-4個人,有一個會買課,
11/08 10:12, 46F

11/08 10:12, 8年前 , 47F
他大概是這樣推算25%吧,不過還有很多會員是完全沒被教
11/08 10:12, 47F

11/08 10:12, 8年前 , 48F
練談過的,這些應該也要加進去
11/08 10:12, 48F

11/08 10:46, 8年前 , 49F
788一個月?? 哪間???
11/08 10:46, 49F

11/08 10:51, 8年前 , 50F
健工有些廠第二年可以788/月 題外話 昨天看了一下
11/08 10:51, 50F

11/08 10:55, 8年前 , 51F
德國的Mcfit 跟fit x一個月大概20歐... 還有看過16 甚至10
11/08 10:55, 51F

11/08 10:55, 8年前 , 52F
歐的健身房就是了....
11/08 10:55, 52F

11/08 11:24, 8年前 , 53F
台灣健身房收費不合理? 我之前在德國一個月16歐元你
11/08 11:24, 53F

11/08 11:24, 8年前 , 54F
覺得合理嗎?
11/08 11:24, 54F

11/08 11:40, 8年前 , 55F
德國基本工資現在是每小時8.84歐...
11/08 11:40, 55F
請問這些健身房有包括,三溫暖,免費團課,冷氣,游泳池,提供免費飲水,沐浴乳,洗 髮精之類的嗎? 我在美國或日本他們健身房跟俱樂部價格是天跟地,只有台灣兩者沒啥價差

11/08 11:51, 8年前 , 56F
說得好,台灣社會就是需要更多幫資方說話的人才能繼
11/08 11:51, 56F

11/08 11:51, 8年前 , 57F
續停滯不前
11/08 11:51, 57F
這樣就替資方講話哦?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 編輯: kimclark (101.15.34.57), 11/08/2017 12:00:56

11/08 12:25, 8年前 , 58F
11/08 12:25, 58F

11/08 12:26, 8年前 , 59F
昨天還有查到多繳幾塊錢 可帶朋友的方案... 也挺有趣的
11/08 12:26, 59F

11/08 12:26, 8年前 , 60F
所以才說台灣大部分都是賺給房東了....
11/08 12:26, 60F

11/08 13:28, 8年前 , 61F
11/08 13:28, 61F

11/09 10:46, 8年前 , 62F
怎麼覺得妳講話越來越中肯XD~~~還有這霸氣的口氣,那兩
11/09 10:46, 62F

11/09 10:47, 8年前 , 63F
間收這麼便宜,還有人會說是盤子,我也是笑笑
11/09 10:47, 63F

11/09 17:47, 8年前 , 64F
健身房賺的錢還要付給吸血鬼房東..如果拿了資源還要嫌棄
11/09 17:47, 64F

11/09 17:48, 8年前 , 65F
賺得少、很難賺,不如爭氣點自己出來開健身房囉!
11/09 17:48, 65F
文章代碼(AID): #1Q0T-4aF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0T-4aF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