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想當健身教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Dreamming)時間8年前 (2017/11/06 01:12), 8年前編輯推噓21(21023)
留言44則, 2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 引述《Competitive (...)》之銘言: : 其實對於當教練我也曾經想過朝這方向發展 最近剛好在寫一篇健身房/工作室/自由教練的自身工作經歷,不過才寫到一半,之後再分 享上來,先簡單回答一下你的問題XD : 在各討論區大略爬了一下文,好像除了健身專業之外,業績也是很重要的門檻 : 甚至有FB標示為工廠員工的說只要你能熬過業績壓力你就能當教練 : 想請問,當這種連鎖健身房的教練,對於業績的要求有多高? 健身房教練業績給幾個數字參考 一個月做15萬是基本門檻 做18-20萬是平均值 以現在健身房教練課的平均定價來算 15萬的基本門檻大概要賣110-130堂課 如果都做16-24堂的單 一個月大概要接5個新學生 好不好做?看個人能力 : 板上萵苣的新聞寫沒達到業績要扣假,甚至教練還被逼到自己墊 : 板上推文則寫工廠的業務3個月沒達標準就會請你離職,那教練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壓力 呢? : 謝謝 教練一定有業績壓力 據我所知健X的教練業績沒達標會收警告信 連續幾次就會叫你走人 而健身房沒達到業績扣假 或是放假回來做也是常態 不過現在一例一休 主管應該只會”柔性”勸說要你加班 但你不做他們也是有一堆方法讓你走人 當教練一定會有壓力 但是不論在哪個地方 想當一個好教練 專業和銷售能力都是必須的 只是看你怎麼去做銷售 是死纏爛打的推銷 還是讓別人相信、認同你的專業。 如果對教練這份工作有興趣,過幾天我再分享健身房/工作室/自由教練的工作經歷,裡面 會 講到比較詳細的工作內容,跟三者的比較: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8.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901959.A.EA4.html ※ 編輯: Dream95147 (61.223.78.243), 11/06/2017 01:18:58 ※ 編輯: Dream95147 (61.223.78.243), 11/06/2017 01:20:02 ※ 編輯: Dream95147 (61.223.78.243), 11/06/2017 01:20:44 ※ 編輯: Dream95147 (61.223.78.243), 11/06/2017 01:23:49

11/06 01:46, 8年前 , 1F
教練的壓力感覺也不小,以後對一直推銷的教練盡量笑臉好
11/06 01:46, 1F

11/06 01:46, 8年前 , 2F
11/06 01:46, 2F
哈哈...不用啦這是教練個人選擇,本來就要自己適應壓力了!

11/06 03:03, 8年前 , 3F
推推
11/06 03:03, 3F

11/06 03:18, 8年前 , 4F
天才小教練
11/06 03:18, 4F
居然知道我的渾名

11/06 08:31, 8年前 , 5F
11/06 08:31, 5F

11/06 08:42, 8年前 , 6F
賣課。是關係到你抽成的比率,比如50%變成60%。
11/06 08:42, 6F

11/06 08:43, 8年前 , 7F
一週上課堂數才是你可不可以生存的重要條件。
11/06 08:43, 7F

11/06 08:44, 8年前 , 8F
說說健工。最近有幾個想要當專業教練的巡場教練。
11/06 08:44, 8F

11/06 08:44, 8年前 , 9F
有一個我都說他是沖天炮。因為他髮型是豎起來的。
11/06 08:44, 9F

11/06 08:45, 8年前 , 10F
他非本科。但他有美國教練證照。還有訓練國際比賽得獎
11/06 08:45, 10F

11/06 08:46, 8年前 , 11F
選手。但因為非本科,美簽工作簽證沒有過。回來台灣,
11/06 08:46, 11F

11/06 08:47, 8年前 , 12F
很吃力。專業有用嗎?我覺得「會笑」才是重點。
11/06 08:47, 12F

11/06 08:48, 8年前 , 13F
我教練的粉很多。但也沒有跟他買課。也沒有用。
11/06 08:48, 13F

11/06 08:49, 8年前 , 14F
有一個教練,平易近人。會員買他的課程原因,他會笑。
11/06 08:49, 14F

11/06 08:50, 8年前 , 15F
他的專業,不是會員考量的重點。他是本科出身。但他業
11/06 08:50, 15F

11/06 08:50, 8年前 , 16F
績好。主要是他是台語講的「笑臉」,不會給初學者壓力
11/06 08:50, 16F

11/06 08:52, 8年前 , 17F
專業度如何?通常不是客戶買課最重要考慮的。
11/06 08:52, 17F
個人覺得專業必備,才對得良心,而溝通能力才是教練成功的關鍵

11/06 09:27, 8年前 , 18F
專業度會是我考慮的點耶!只能推論樓上說會笑的教練比
11/06 09:27, 18F

11/06 09:27, 8年前 , 19F
較會推銷他自己
11/06 09:27, 19F
專業度真的必備!騙來的課程不長久

11/06 09:30, 8年前 , 20F
因為你都會來這個版了,自然會要求專業一點的
11/06 09:30, 20F

11/06 09:37, 8年前 , 21F
業務員首要條件還是親和力第一
11/06 09:37, 21F
這蠻重要的,沒人想跟一直擺臭臉的人相處整堂課吧

11/06 10:00, 8年前 , 22F
教練專業度 在成吉有用 因為是階級的
11/06 10:00, 22F

11/06 11:08, 8年前 , 23F
這樣有符合勞基法?
11/06 11:08, 23F
主管:"是你自己要加班喔!不是我叫你加的,不能打卡。"

11/06 11:22, 8年前 , 24F
哪幾個面對人群的工作不用擺笑臉……
11/06 11:22, 24F
笑臉也是有真心的XD

11/06 11:56, 8年前 , 25F
生意很好的港式燒臘
11/06 11:56, 25F
餓了......

11/06 12:08, 8年前 , 26F
樓上XD
11/06 12:08, 26F

11/06 12:13, 8年前 , 27F
港式哈哈哈哈 笑死
11/06 12:13, 27F

11/06 12:30, 8年前 , 28F
港式+1哈哈
11/06 12:30, 28F

11/06 13:06, 8年前 , 29F
自從看過爬滿小強的砧板已經很久沒看那臭臉了
11/06 13:06, 29F

11/06 13:59, 8年前 , 30F
11/06 13:59, 30F

11/06 15:23, 8年前 , 31F
港式XD
11/06 15:23, 31F

11/06 15:43, 8年前 , 32F
港式真的好貼切XD
11/06 15:43, 32F

11/06 16:34, 8年前 , 33F
港式 笑死wwww
11/06 16:34, 33F

11/06 16:55, 8年前 , 34F
生意很好的港式燒臘裡面服務生都會叫人家趕快點一點
11/06 16:55, 34F

11/06 19:45, 8年前 , 35F
XD
11/06 19:45, 35F

11/06 21:37, 8年前 , 36F
推~教練的壓力也不小,要業績、擺笑臉、排時間練習
11/06 21:37, 36F

11/06 21:38, 8年前 , 37F
還要被各種正義魔人盯場,幫QQ
11/06 21:38, 37F
其實也沒這麼辛苦啦,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會蠻開心的,像我現在就蠻開心的

11/06 21:58, 8年前 , 38F
原來這麼難生存呀QQ"~~~難怪很多萵苣教練都這麼積極賣教
11/06 21:58, 38F

11/06 21:58, 8年前 , 39F
練課
11/06 21:58, 39F
競爭激烈,不過看個人怎麼面對嘍,教練/業務只在一線之間。 ※ 編輯: Dream95147 (61.223.78.243), 11/06/2017 23:25:10

11/07 08:38, 8年前 , 40F
其實教練這個工作看個人怎麼理解,如果腦袋只有業績,
11/07 08:38, 40F

11/07 08:38, 8年前 , 41F
就會做出只重視業績的事情,腦袋想著如何解決學生問題
11/07 08:38, 41F

11/07 08:39, 8年前 , 42F
,又真的能解決,學生自然就會來找你。
11/07 08:39, 42F

11/07 10:09, 8年前 , 43F
謝謝分享,也期待完整全文
11/07 10:09, 43F

11/10 02:07, 8年前 , 44F
等待po工作履歷 心得 感想
11/10 02:07, 44F
文章代碼(AID): #1P_qQ7wa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_qQ7wa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