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想當健身教練
其實對於當教練我也曾經想過朝這方向發展
在各討論區大略爬了一下文,好像除了健身專業之外,業績也是很重要的門檻
甚至有FB標示為工廠員工的說只要你能熬過業績壓力你就能當教練
想請問,當這種連鎖健身房的教練,對於業績的要求有多高?
板上萵苣的新聞寫沒達到業績要扣假,甚至教練還被逼到自己墊
板上推文則寫工廠的業務3個月沒達標準就會請你離職,那教練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壓力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4.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7869.A.594.html
推
11/05 21:46,
8年前
, 1F
11/05 21:46, 1F
→
11/05 21:46,
8年前
, 2F
11/05 21:46, 2F
→
11/05 21:52,
8年前
, 3F
11/05 21:52, 3F
→
11/05 21:52,
8年前
, 4F
11/05 21:52, 4F
→
11/05 23:07,
8年前
, 5F
11/05 23:07, 5F
→
11/06 15:54,
8年前
, 6F
11/06 15:54, 6F
→
11/06 15:54,
8年前
, 7F
11/06 15:5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