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以後想當健身教練

看板MuscleBeach (健身)作者 (...)時間8年前 (2017/11/05 21:1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其實對於當教練我也曾經想過朝這方向發展 在各討論區大略爬了一下文,好像除了健身專業之外,業績也是很重要的門檻 甚至有FB標示為工廠員工的說只要你能熬過業績壓力你就能當教練 想請問,當這種連鎖健身房的教練,對於業績的要求有多高? 板上萵苣的新聞寫沒達到業績要扣假,甚至教練還被逼到自己墊 板上推文則寫工廠的業務3個月沒達標準就會請你離職,那教練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壓力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4.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887869.A.594.html

11/05 21:46, 8年前 , 1F
夠強就去成吉
11/05 21:46, 1F

11/05 21:46, 8年前 , 2F
證照多 業務嘴 就去wg
11/05 21:46, 2F

11/05 21:52, 8年前 , 3F
哪邊沒有業務嘴都別想待得下去 業績才是最重要的 公司
11/05 21:52, 3F

11/05 21:52, 8年前 , 4F
不養閒人
11/05 21:52, 4F

11/05 23:07, 8年前 , 5F
每個工作都有壓力
11/05 23:07, 5F

11/06 15:54, 8年前 , 6F
每間健身房還不都一樣,只要有業務嘴就能生存下來,不
11/06 15:54, 6F

11/06 15:54, 8年前 , 7F
是只有world gym= ="畢竟老闆只需要能幫他賺錢的員工
11/06 15:54, 7F
文章代碼(AID): #1P_mzzMK (MuscleBea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_mzzMK (Muscle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