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看板watch (錶板)作者 (grant)時間7年前 (2019/03/01 13: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ate2014 (路人)》之銘言: : 小弟誠心請教各位前輩, : 假設我的手錶動力儲存裝置為40小時, : 當我在工作配戴差不多3小時就滿了, : 那我再繼續戴的話,對儲存裝置會有損 : 壞嗎?還是只要不手動轉發條就沒關係? : 請各位前輩幫小弟解惑。 如果動力已經滿了 手動就不要轉了 會崩牙 維修費用很貴的 自動上鍊部分的他會自己跳開不用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417724.A.0F6.html

03/01 13:49, 7年前 , 1F
感謝你
03/01 13:49, 1F

03/01 13:59, 7年前 , 2F
自動上鏈無聊時一直轉 很療癒啊
03/01 13:59, 2F
文章代碼(AID): #1SUC5y3s (watc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SUC5y3s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