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動力儲存裝置疑問
※ 引述《wate2014 (路人)》之銘言:
: 小弟誠心請教各位前輩,
: 假設我的手錶動力儲存裝置為40小時,
: 當我在工作配戴差不多3小時就滿了,
: 那我再繼續戴的話,對儲存裝置會有損
: 壞嗎?還是只要不手動轉發條就沒關係?
: 請各位前輩幫小弟解惑。
如果動力已經滿了
手動就不要轉了 會崩牙 維修費用很貴的
自動上鍊部分的他會自己跳開不用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76.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tch/M.1551417724.A.0F6.html
推
03/01 13:49,
7年前
, 1F
03/01 13:49, 1F
推
03/01 13:59,
7年前
, 2F
03/01 13:5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tch 近期熱門文章
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